十六年殿堂級韓綜神話來華譜新篇 史上首檔中韓同步播出的綜藝節目

儘管中韓聯合制作在國產綜藝中已不鮮見,但從明星陣容、到節目形式、全程製作、再到播出平臺都打上了“中韓聯誼”烙印的,《中韓夢之隊》絕對是名副其實的第一檔。

這檔由深圳衛視、耀客傳媒聯合韓國KBS共同打造的跨國類明星體育競技節目,將於9月19日(本週六)晚21:08在深圳衛視震撼首播,韓國KBS也將開闢全新模式,於9月20日同步播出。9月18日,《中韓夢之隊》在北京舉行點映會,媒體和粉絲先睹為快了這一殿堂級韓綜來到中國後所煥發的全新光彩。這場名為“舔屏大會”的點映一經公佈,100個粉絲名額便秒空,現場更是萬分火爆。陸毅領銜的中國夢之隊和JUNJIN帶領的韓國鮮肉團上演“越野救美”,打響“跨國競技戰”,先睹為快的觀眾連呼“養眼”加“熱血”。

IMG_ (12)

史上最強陣容
粉絲有福了,這麼多的大勢愛豆同台競技
之所以連日來《中韓夢之隊》受到了如此多粉絲的關注和熱議,就在於節目的陣容堪稱華麗。首期節目一開場,身為中國夢之隊首發陣容的陸毅、嚴屹寬、魏千翔、郭京飛、付辛博、陳欣予、張哲瀚、蔣夢婕亮相。年屆四十的“凍齡男神”陸毅作為“中國夢之隊”隊長,自稱“年紀大,人品好,特別會照顧人”,獲得了隊友們的一致支持和認可。

第一期節目以“越野救美”為主題,對戰地點位於韓國首爾。躊躇滿志的中國隊員們將要面對的,是由韓流鼻祖級偶像JUNJIN帶領的一眾小鮮肉,由JUNJIN、燦盛、尼坤、蔡妍、桐俊、珍雲、趙權、Hani組成的韓方大家庭,讓現場觀眾驚喜不已,“居然能將韓國當紅組合的大勢愛豆們和中國偶像同台競技,粉絲們真的是有福了!”儘管節目也有美女助陣,但型男團當仁不讓成為節目最亮眼的一道風景,有粉絲笑道:“中國型男pk韓國歐巴,肯定會讓少女心集體爆棚啊!”

首發陣容中,陸毅和郭京飛這對連襟默契十足,笑點頻出;較少在綜藝節目中亮相的中國美男團嚴屹寬、魏千翔、付辛博,直線將節目的顏值拉升了N個level;在中國有較高知名度的尼坤和蔡妍,節目表現相當賣力。最讓人捧腹的要數中韓比舞環節,蔡妍以熱辣性感的舞蹈豔驚四座,魏千翔的雙節棍耍得有模有樣,蔣夢婕的芭蕾也堪稱完美,只是郭京飛一秒變逗比,自稱“三秒鐘之內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帥的人”的他,來了一段爆笑鬥眼舞。

點映會雖然只放了第一期節目的片段,但現場笑聲陣陣十分歡樂。結束之時,現場媒體粉絲意猶未盡的大呼“沒看夠”,媒體粉絲們不僅用心發表了觀感,更是豪氣放話“《中韓夢之隊》追定了”。也有人糾結表示“又希望中國夢之隊贏,又不希望歐巴們輸,好糾結,所以更要去看了”。

超級體能競技
真的好拼啊,最老隊長陸毅獲贊“全能王”
既然是一檔體育競技真人秀,那可不能光憑刷顏值,中韓隊員們當然深知這一點,於是在節目中集體奉獻了最拼最贊的表現。“越野救美”專案為水上障礙沖關賽,機關重重的關卡,稍有不慎便會落入水中,前功盡棄。不僅考驗體力,更要兼顧技巧。
首發陣容中,身為中國隊隊長的陸毅年齡最長,雖然年近四十依然敢拼敢做。有觀眾說,“陸毅真的太不容易了,帶的這只隊伍,都可以當他的侄女侄子了!”不過,叔叔級的陸毅一點不“以老賣老”,反而在隊伍中堪稱表率,完全用豁出去的態度勇往直前,賣力到底,獲贊“全能王”。有趣的是,在挑選想救哪位女明星時,他大方挑選了資深美女蔡妍。
在此前的採訪中,陸毅曾經透露,中國夢之隊的第一次跨國挑戰救十分緊張激烈,整個團隊都充滿激情,他還不忘號召中國觀眾在螢幕前加油支援,“雖然我們不是職業運動員,但真的感受到了運動員在賽場上的感覺。”
韓方團隊也毫不示弱,小鮮肉們拼起來可謂來勢洶洶,但本土作戰的他們,加上原本就有豐富的節目經驗,實力不容小覷。韓方“小鮮肉”尼坤就表示:“經過多年本土作戰韓國夢之隊已積累豐富的經驗,不同於中國隊的以智慧取勝,韓方堅信要贏得勝利歸根結底還要拼團隊精神。”

最大製作規模
保留原版韓綜味道,加入賽前宿舍真人秀
《中韓夢之隊》作為首次由中韓聯誼共同打造的體育競技類綜藝,起源于韓國殿堂級長壽節目《出發夢之隊》,全程韓國錄製,保留韓綜的“正宗味道”。據悉,這也是該節目1999年首播以來,時隔16年首次向外國銷售版權。
在點映會上向媒體和粉絲揭開面紗的《中韓夢之隊》,讓大家看到了耳目一新的感覺。中韓合拍版在保留韓版原有的戶外競技之外,添加了賽前宿舍真人秀,參加賽前集訓的中國隊員們入住同一幢別墅,通過“緣分分房”環節增進團隊感情,最讓現場觀眾意外的是明星們晨起時完全素顏的模樣,不過每一張未經化妝的臉都經得起鏡頭的檢驗,這顏值也是相當任性!
據悉,此次節目使用了史上最大製作規模,大型LED屏、為勝者舉辦的煙花秀,都令人印象深刻。點映會上,媒體紛紛認為,和此前的多檔競技真人秀全然不同的是,《中韓夢之隊》的對抗項目,不僅兼具了趣味性,更具有專業性,對於體力和腦力的考量更為全面。為中國明星特別舉辦的“運動大師課”,將比拼規格拔到相當的高度,簡直就是一出“全民健身示範課程”。
據悉,《中韓夢之隊》共製作10集,其中4集在韓中兩國同步播出,其餘6集僅在中國播出。第一集在中國將於9月19日由深圳衛視首播,在韓國則將於9月20日由KBS電視臺首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