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演員出席慈善心靈舞台劇 發佈會

IMG_6252

日前慈善心靈舞台劇「有限人生無限愛」於新光大劇場舉行發佈會,一眾演員出席活動,包括有黃淑儀、黃文慧、馬蹄露、黃芷晴、劉素芳、吳香倫、鄧英敏、楊天經、徐肇平等。其他出席嘉賓包括有:立法會議員鍾樹根BBS、MH、JP, 健障互匡會主席葉湛溪先生、慈善愛心冠名贊助「生記飯店」代表、鑽石贊助「百利達酒莊」代表、全力支持「Otto 餐廳」代表、撰寫主題曲「明歌知欽」代表明天先生、林健欽先生。

攝:今吉

IMG_6046

隨著時代進步,香港人越來越忙碌,忽略了健康和家庭的重要,今次慈善心靈舞台劇「有限人生無限愛」,主要是希望喚醒香港人對自已身體的健康及家庭和諧的關注。在劇中,亦希望帶出傷健一家,透過今次活動能鼓勵及協助傷殘人士積極勇敢面對,亦帶給逆境中朋友作為借鏡。

IMG_5077

主 辦 :香港心靈氣功學會
協 辦 :健障互匡會 (同為受惠機構)
演出日期 :2015年10月17日至18日
演出地點 :香港北角新光戲院大劇場
總 監 :李鴻杰先生
導 演 :黄偉賢先生
編 劇 :留晴小姐

IMG_5067

IMG_5169

 

IMG_518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