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國薈執行董事趙雨彤Fion拉隊支持空手道公開賽

JMG_ (11)

昨日(6日) 皇國薈執行董事趙雨彤Fion 帶同公司員工及皇國薈會員好友出席支持由「香港全接觸空手道總會」主辦,中、港、澳、台四地聯合舉辦的:「2015成龍獎盃皇者之戰決賽及第三屆香港全接觸空手道公開賽」,活動於旺角麥花臣室內運動場舉行,出席嘉賓包括黃玉郎、錢小豪、祝文君、李鴻杰、馮凱淇、馮志豪Matt、黃文標等等共30幾位嘉賓,中港媒體報導採訪,場面盛大。

IMG_ (10)

IMG_ (2)

Fion表示:自細喜歡體育,也曾經有十幾年運動員經驗,今次受油麻地區議會邀請,特意組隊來支持。除了喜歡空手道,也很喜歡泰拳,並透露將會以贊助商家身份組隊出席11月2日九展的I-1世界泰拳大匯戰。

JMG_ (10)

IMG_ (11)

IMG_ (5)

IMG_ (9)

IMG_ (1)

IMG_ (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