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模掌門人陳昭昭勇闖樂壇 少女容貌展示不老傳說

IMG_ (11)

「靚模掌門人」陳昭昭在Facebook曬出一組新相片,網友紛紛轉載並大呼這是「不老傳說」! 原來昭昭今日在中環摩天輪拍攝第一張個人專輯的主打歌《不懂愛你》的MTV。

IMG_ (3)

信主後徹徹底底拋棄之前性感路線的昭昭,在MTV裡扮演16歲清純少女Look,與男主角相戀、分開,多年後變成都市麗人後又再復合。無論少女還是熟女的角色,演員出身的昭昭都演繹自如,尤其是16歲少女Look,毫無壓力,導演J·S及昭昭自己都十分滿意。

IMG_ (4)

今次MTV男主角係由J·F即時融資,及「詩·相·家」協會的創辦人-Johnnie Wong 任男主角,他對昭昭的專業態度讚口不絕。而昭昭表示今次拍攝順利,自己闊別娛樂圈多年,今次以歌手形像再次出現在觀眾面前,希望大家喜歡她轉變新形象,她亦希望年底前可以完成製作新碟,盡快令大家見到一個不只識做戲,還擁有甜美歌喉的全新的陳昭昭。

IMG_ (2)
甜美十六歲少女Look一樣0K!

IMG_ (8)
昭昭第一張唱片的MTV演繹都市麗人

IMG_ (1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