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團BTOB首次訪港 近千粉絲到場圍觀

IMG_1781

BTOB 昨日(6日)在香港觀塘 apm 商場出席活動,以及舉辦首次香港簽名會。

首次到訪香港的 BTOB 是受到 apm 的邀請,為「apm 與 BTOB wow 爆全城!跳入11周年,延續潮 Mall 新紀元!」活動主持開幕儀式,並舉辦首個香港慈善簽名會。為了迎接在6日早上抵達香港的 BTOB,不管是機場還是活動現場,都有大批粉絲等候,而 BTOB 一登場就讓粉絲們歡呼不已。

記者: Toffey

IMG_0943

BTOB 來到香港,特地準備了英文、中文、廣東話的自我介紹來跟粉絲們打招呼,炫植更大秀他在中國留學時所累積的中文實力!第一次來到香港與粉絲們見面,當然要跟香港粉絲做近距離接觸,每位成員各自與一位粉絲完成任務,昌燮是頭靠在粉絲肩膀休息、星材與粉絲撐傘散步、旼赫餵粉絲吃巧克力、Peniel 與粉絲自拍、恩光要向粉絲裝可愛、鎰勳與粉絲一起做愛心、炫植則是撫摸粉絲的頭,每個任務都令台下粉絲們羨慕、尖叫不斷呢!

IMG_1005

除此之外,BTOB 還帶來帥氣的舞台表演,身穿白色西裝的他們,以《Thriller》、《WOW》、《Beep Beep》、《第二次告白》、《沒關係》同時展現帥氣、溫柔、可愛、甜蜜、感性等魅力,讓粉絲們陷進他們的表演中,更跟著一起應援、合唱,讓成員們開心不已。

IMG_1026

在簽名會開始前,BTOB 與香港媒體進行訪問,對於首次來到香港,他們覺得很開心、幸福,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更是讓他們既驚又喜。訪問中,星材談到他最近確定出演的新戲劇作品,劇中他飾演巡警,他透露這會是個超越「孔太光」的可愛角色,大家期待嗎?

IMG_1008

另外,當問到 BTOB 中誰最搞笑時,大家的視線都不約而同地看向恩光,連恩光自己也忍不住笑著自爆:「就是我,我的臉就是長成這樣 (搞笑) 啊!」,鎰勳還不放過他,表示:「看著恩光哥很自然就會解氣,覺得很開心、搞笑。」

IMG_0902

在訪問的最後,七位成員一致地表示他們最喜歡的香港藝人是成龍,Peniel 與恩光都表示自己從小看成龍的電影長大,真的很喜歡他,其他成員們也點頭以示同意。

IMG_0875

訪問結束後,BTOB 正式進行首次香港粉絲簽名會,雖然他們又唱又跳又玩遊戲,但仍然不知疲憊地在簽名時與每位粉絲聊天,不知不覺間就為過百名粉絲簽名,結束整場活動。

IMG_0889

另外,BTOB 將在11月27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辦香港首場個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