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國內登台 王瑋貼身照顧

IMG_ (12)

陳昭昭昨日(29日)到深圳橫崗開粉絲見面會。現場昭昭大派親筆簽名照,更勁歌熱舞,令全塲粉絲Hight爆,氣氛高漲。 昭昭表示,目前趕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首張個人歌集的制作,所以每月都到國內各省四出宣傳,跟粉絲作近距離接觸之餘,順道加強舞台上的歌唱技巧。

IMG_ (6)

已經十年沒有在幕前演出的昭昭表示,希望能做一個靠實力,不是靠様子,更不是靠性感的真正歌手,以全新形象,重返娛樂圈。

IMG_ (11)

嬌小玲瓏的昭昭到內地登台,亞洲小姐王瑋身為前軰及大姐姐,萬不放心,全程陪同昭昭打點一切。

原來昭昭同王瑋皆是基督徒,兩人分別亦闊別娛樂圈一段時間,經過了人生起跌,兜兜轉轉,又再重踏銀色舞台,所以二人一見如故,惺惺相惜。

IMG_ (8)

昭昭表示,有大姐姐王瑋照顧,又得到粉絲認同,當然開心,但更開心是知道王瑋戒煙成功,而且信主後生命改變,令昭昭倍感欣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