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與小朋友主演原創音樂劇劃上圓滿句號

STA_5715

白健恩(小白) 與好拍檔 Wendy 宋雯及 Simon 何志文演出的原創音樂劇《來自 Sing Sing 的你》兩場演出劃上圓滿句號!

STA_2768

小白飾演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敏感叔叔」, Wendy飾演大情大性的「激動姨姨」,Simon飾演陰險奸狡的「星星博士」。

STA_1373

博士為了要得到原本屬於「敏感叔叔」的「長生不老水」而引發的故事…透過可愛小妹妹「小千」帶出憑信心努力和意志重拾對夢想的信心與熱情, 信息正面! 故事靈感雖然來自為人熟悉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但全部歌曲都由音樂總監溫昊翁原創, 觀眾都覺得歌曲容易上口歌詞亦帶出正面意義,台下觀眾紛紛跟著小朋友們唱, 非常投入!

STA_1015

小白和Wendy重現 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重要場景,生鬼動作引得台下觀眾大笑,眾人率領小朋友又唱又跳,小朋友要記對白, 歌詞及舞步但全部都發揮得很好, 「星星博士」的有趣舞步大放笑蛋! 在場觀眾拍案叫絕!

STA_2768

編舞經驗豐富但首次做監製的Linda蔡淑芬對於觀眾及家長們的熱烈反應打了一支強心針, 承諾會繼續努力推動小朋友教育令舞台劇場更放光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