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生日要拍《S風暴》靚靚探班送驚喜

IMG_4377

由天馬電影製作,黃百鳴擔任監製,林德祿導演的電影《S風暴》正拍攝得如火如荼,今日(27日),適逢是張智霖的生日,劇組與眾演員如古天樂、周渝民、蔡少芬、陳靜和曾國祥等等,特別安排了「S」型的生日蛋糕送給Chilam,但眾人的驚喜生日派對,怎樣也不及袁詠儀親自到賀如此窩心!

IMG_3393

張智霖這次在電影《S風暴》中,飾演一名CID,與古天樂飾演的廉政公署高級調查主任,一起合作追輯犯人,過程驚險刺激,當中不乏追逐、槍戰和飛車場面,而工作忙碌的Chilam,即使生日當天,也要在工作中度過,幸而有一班體貼和窩心的好拍檔陪同過生日,還為他特別的舉行小型生日派對,令Chilam既驚喜又開心。

當晚一眾演員在一個商場內拍攝,劇組方面早已準備一個代表《S風暴》的「S」型的生日蛋糕給Chilam,而他的太太袁詠儀、天馬電影老闆黃百鳴、經理人蕭定一和一眾好友們,亦於11時左右陸續抵達商場,準備為Chilam舉行驚喜生日派對, Chilam的好友們更帶來壽包、麻雀蛋糕等等到賀,當12時左右,Chilam到達商場時, 好友們如蔡一智便立即帶領唱生日歌, 看到眾人的Chilam立即合十表示感謝, 說到生日願望, 幸福美滿的Chilam, 坦言希望世界和平, 大家都生活幸福, 當然還有是電影《S風暴》能叫好叫座, 票房大賣。

IMG_3372

對於劇組、一眾好友和太太袁靚靚如此有心安排驚喜生日派對, 一口氣切了4個蛋糕的Chilam即笑言:「我一早估到他們會來, 他們不來同我慶祝生日就真係『驚』喜喇!」, 至於太太到賀, Chilam笑言是他叫袁靚靚來陪他拍戲的, 他說:「佢的出現一啲驚喜都冇, 因為係我叫佢嚟的, 我叫佢嚟陪我拍戲, 在這個商場已經拍了2日, 而且每日都係半夜先開工, 然後拍到天光先收工, 加上我生日, 當然想佢嚟陪我過啦!」而當晚為慶祝Chilam生日, 亦發生了一件趣事, 黃百鳴、蕭定一與蔡一智, 竟不約而同穿上黑白格仔的服裝出現, 而當Chilam與一眾特別前來為他慶祝生日的好友們合照時, 他們更立即說一定要黃百鳴也一起拍照, 皆因三人服裝非常配合, 更說笑是特別為了Chilam才同樣穿上格仔服。

IMG_3390

而天馬電影老闆黃百鳴, 為了慶祝Chilam生日, 更特別萬歲宵夜, 買來煎釀三寶、魚蛋、燒賣等等充滿香港情懷小食及飲品給劇組工作人員, 現場還預備了數支香檳給Chilam, 但因為眾人還要拍攝, 不能享用香檳, 而Chilam開香檳時, 工作人員也十分緊張, 不停說不要搖動香檳, Chilam即作狀搖動香檳笑說:「我唔會的。」嚇得一眾工作人員立即準備紙巾, 場面非常搞笑。說到今次在《S風暴》中與古天樂、周渝民、蔡少芬和陳靜等合作, Chilam表示合作過程相當愉快, 而且大家也是很有經驗和演技的演員, 絕對能拍出一部好戲給觀眾欣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