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上廣州 Love in 34 Degrees 微電影 第1集《志明篇》

 

憑製作《小明上廣州》而廣為人識的何沛澄(Pui Ching),一直對於這首歌能被李家仁醫生唱到街知巷聞而感恩。最近沛澄笑言轉行拍片,他執導和製作了一套微電影《志明上廣州》。近日正式推出。故事盪氣迴腸,集浪漫、搞笑、惡搞元素於一身。他說:「自從三年前在劍橋拍MV之後,回港以來很久都未曾試過這麼投入去編劇、執導、剪片了。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微電影裡面所選用的配樂,其實是沛澄的原創作品《蔓延》。「這首歌是當年在英國留學時寫下的,描繪一個不斷變化的都市和一段續漸消失的感情。由間奏開始,音樂、旋律就一句也沒有重複過,不斷變化層層遞進。」如果時間可以停頓,如果空間可以定格,才發­現,其實我們都錯過了太多。

 

視頻:志明上廣州 Love in 34 Degrees 微電影 第1集《志明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