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組合Faith、黃宇希擦出青春火花

IMG_ (6)

日前 新進男子組合 Faith 於銅鑼灣糖街CEO Neway舉行《Story》新曲MV發佈會,請到為《Can’t Stop Peeping》Feat. 及MV 女主角黃宇希助慶。娛網借此機會為他們進行專訪,分享他們的音樂路。

文:Annie

IMG_ (1)

Faith:今次首新歌《Story》最主要是講我們的心聲,我們的心路歷程。其實我們由以前三個人到現在變了四個人,我們之間都經歷了很多事,當中開心、不開心、很多辛苦的事,到現在有粉絲支持我們,經歷了不少,歌也是表達我們之間的事。其實好多歌詞都很貼合,是我們追夢的故事。因為我們不停堅持,我們四個的互相支持,是一首很鼓勵性的歌。現在很多年青人做事半途而廢,這首歌是告訴大家即使受到抨擊,怎樣說你不行也好,但你只要堅持,總會有奇蹟出現。這首歌都想感謝粉絲,其中一句是“有你同在一起和應”,是給粉絲的說話,很多謝他們。

Faith_ (8)

驚喜與Shimica 合作

Faith:我們事前不知道會和那位合作,只知到公司說找了一位女主角,但不肯告訴我們是誰,到排舞時才發現是Shimica,所以整件事很驚喜。 本來覺得Shimica 是一個不多說話的女生,第一次見她真人是在studio裡,看見她是一個性格很開朗、很hyper的人,所以我們很快融合到,擦出來的火花,像MV中的效果也很新鮮。我們四個都認為Shimica唱歌很好聽!

Faith_ (13)

Shimica 跟 Faith 一拍即合

起初有些尷尬的,第一他們是男生,第二這是我第一次同人合作。可能大家都一樣是年青新人,所以就一拍即合,即使不是工作,平時也會一起出去玩,去咖啡店。真的意想不到的夾,雖然他們的年紀上比較細,尤其是Sky好像是15、16歲,但他們都很成熟,所以也聊得來。他們做事很努力,我很認真欣賞!我也知道他們有很多負面新聞,但我想澄清他們背後十分努力,我也覺得很不值,為什麼其他人會不支持他們。今天很開心,見到很多粉絲來支持他們。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them!我很開心認識了他們,覺得他們很隨和也很謙虛,大家應該多多支持他們。

Faith_ (1)

正能量 Shimica 變身排舞老師

Faith:我們四個先來採排跳舞,Shimica的通告是後半小時,來到時她戴着黑超,站在舞台正面說:「我現在是你們的排舞師,你這裡不對,你那裡不對,你走錯位…」她會鼓勵我們,是一個很nice和talkative的人,經常帶來快樂的氣氛,非常好!整件事變得很好玩,可以跟這麼有實力的歌手合作,我們覺得是很開心的事情。

Shimica:我們平時很不認真,因為太熟,尤其是River、Dawn,反而Sky是最嚴肅,Hiu Yong也是,一有休息時間我們就會去玩、會講笑、亂唱歌。

Faith_ (6)

未來動向

Faith:我們將會多錄兩首歌,今年年尾出會推出十首歌的大碟。新歌推出後會有一連串活動,希望到時大家支持。

Shimica:剛於新城國語力得到躍進歌手獎項,對我是一種推動力,因為獎項對於每個歌手都很重要,是一種鼓勵。像你小朋友時,老師送糖果、貼紙,你都會覺得自己會得更好。就是這一步一步的獎勵,我都希望自己將來有更好的獎,這個獎項就是我的第一步。雖然我唱歌好自信,但係我是一個很容易沒有自信的人,獎項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對自己的鼓勵。我的風格是比較不同,是比較外國風格,希望香港人可以接受這種風格的音樂,那香港就可以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音樂。

即將會有好多驚喜給大家,今次我跟我公司決定了努力做音樂,會給更多歌大家聽。當中會有我自己的作品,亦會跟一些很出色的藝人合作,包括有靚仔、靚女、瘋狂的兩姊妹等等。跟他們一起crossover,會很好玩的,因為音樂是應該很開心很好玩的,就會有很多驚喜!希望大家等我們的製作!

MV 《Stor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