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崔始源廣州“合體”兄弟情深 《破風》首日票房火爆“燃起來”

6

這個暑假最值得期待的青春勵志熱血大片《破風》已于8月6日全國上映。7日下午,導演林超賢攜包括彭于晏、崔始源、王珞丹、歐陽娜娜、連凱、陳家樂等在內的主創現身廣州為影片宣傳,與觀眾及影迷進行了零距離互動。顏值強大的主創陣容令觀眾為之狂熱,熱血十足的激揚青春更得到觀眾的一致認可。此次是崔始源在電影上映宣傳期首次出現在內地,他和彭于晏一見面就熱絡起來,大談兩人在拍戲時候的兄弟情誼。更是當著王珞丹的面相互擁抱起來,惹得現場一片尖叫。導演林超賢說:“《破風》電影裡的兄弟情,是一種想要贏的心態。而經過這種心態,兄弟成為對手,之後再成為朋友,這就是‘破風’的精神。”

1

彭于晏崔始源“相愛相殺”誰最燃?
作為整個內地宣傳首次“合體”亮相,彭于晏和崔始源的兄弟CP一經出現,就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在電影裡較勁比拼還不算,兩大男神將電影裡的“相愛相殺”帶到了活動現場。除了在慶祝連凱生日的時候,兩人同時吃一碗長壽面外,他們更是在100多個媒體記者面前玩起了“我最燃”游戲。每一次崔始源說自己“燃”的時候,彭于晏就會接不上,造成比賽失敗,這讓現場歡笑一片。在懲罰環節中,崔始源想了半天,最後表示讓彭于晏脫衣服。沒想到被導演呼喊“一起脫”。于是兩位男神在記者面前“羞澀”得脫了外套,同時還深情相擁,讓人不得不嘆服這對CP真的很美。

崔始源說:“我跟始源在戲裡可以說是從頭較勁一直到最後,而且拍攝過程中也是天天在一起,一訓練就是10個小時,真的睜眼閉眼全是彼此。” 而彭于晏表示自己是在見到崔始源第一面後就覺得肯定是好朋友,“當時他第一天來到劇組,就帶給我吃了好多粉絲做的好吃的。就因為那些吃的,我們迅速都熟絡起來了。”兩人的談話會不會讓王珞丹吃醋?“也沒有啦,我覺得我們就是完成了很多觀眾在現實中沒法實現的實情。我想很多女觀眾喜歡就好了,我不介意哦。”

連凱生日,現場集體吃長壽面
除了兩位男神“相愛相殺”,兩位女神也互相逗比搞笑。王珞丹說:“其實戲裡我和彭于晏之間的戲份都比不過他們三個的對手戲,從頭到尾都讓我愛的很受傷。不過電影裡的愛情還是很讓人動容,特別是那句‘我的夢想裡怎麼能沒有你’,相信沒有女孩子能不被感動到哭。” “國民小公舉”的歐陽娜娜,也說到:“戲裡我作為彭于晏、崔始源還有竇驍所在車隊的副隊長,不但掌握財政大權,而且要負責監督他們訓練之余的活動,比如清洗車輛、按時歸隊等等,盡管沒有身體上的磨練,也是蠻心累的。”

2

當天現場,陳家樂和連凱還玩了“比顏值找茬”。當游戲結束,舞台上出現“連凱,生日快樂”時,全場鼓掌給連凱唱起了“生日快樂”歌。而崔始源彭于晏更是上台給連凱喂面,場面一時溫馨無比。

4

燃爆青春,將熱血進行到底
《破風》自6日下午18點上映以來,票房成績氣勢如虹。首日四分之一天票房就斬獲1200萬,更是迎來了大面積的口碑,看完電影的影迷紛紛在各大電影網站為《破風》打出最高分,《破風》在豆瓣評分高達7.6分,在時光網高達7.3分,力壓同檔期所有國產電影,位居評分榜首位。“燃爆了”、“顏值高”、“熱血沸騰”、“緊張刺激”、“燃性青春”、“演員好拼”、“獨一無二”、“兄弟情好動人”、“彭于晏演技巔峰”、“風景美到爆”、“配樂太好聽”等關鍵詞成為觀眾對《破風》的一致評價。

著名公眾號“桃桃淘電影”認為“《破風》是內地院線類型的開疆拓土,一直周轉于青春懷舊或是都市愛情總是會膩。這類題材只有林超賢在做,而且拍出競技的臨場感與緊張感,順暢又明確,讓觀眾跟著現場的刺激走,有些細節還讓人提心吊膽。”而著名影評人magasa推薦《破風》,認為:“林超賢是一個被低估的導演,幾乎每次都能很盡職完成工作。林超賢很好地利用了他豐富的動作片經驗,比賽場面拍得緊張刺激,也提倡了拼搏和犧牲的團隊合作精神。”

據悉,《破風》由彭于晏、竇驍、崔始源、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等當紅明星主演,恆大電影、英皇影業、愛奇藝影業、蘇寧環球、華策影業聯合出品,已于8月6日18點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