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新騎士•你我一起嗨” 即將引爆夏日全城力捧

IMG_ (23)

這個暑假,是時候為生活增加繽紛正能量!由知名設計師設計融合新奇士汽水七種口味的繽紛Mini Cooper在7月25日於地王廣場正式發布,現場邀請了廣東本土人氣偶像歌手梁山山以及廣東實力美女歌手鄧英婷一同為繽紛Mini揭開神秘面紗,色彩斑斕創意十足的搭配,連歌手都直呼過癮。每輛跑車還附帶架上Mini單車,把騎行運動利用跑車巡游到街坊身邊,從車上走下來的俊男美女還將醒你新奇士汽水,一嘗七種新鮮味道。

IMG_ (13)

本年度“繽紛新騎士•你我一起嗨”夏日七彩巡游將在廣州、佛山、深圳、汕頭等城市展開不止一次的車隊巡游,首創的Mini Cooper加Mini單車的形式突破了交通工具的限制,常見的喝汽水贏大獎已經不能滿足愛好新鮮的大家,新奇士汽水還將要把一種生活態度傳播出去。平日見到玩騎行的都往郊外綠道走,而這次卻要反道而騎,由跑車車隊帶領,衝進每個城市中最熱鬧火爆、最有生活氣息的地方巡游,放下單車騎行;所到之處,繽紛新騎士就該無處不在,很可能下一個拿到夏日繽紛好禮的人就是你。

IMG_ (17)

生活枯燥的社會,不引發讓人激動的熱情,如何重燃心中的一把火。能讓你我一起嗨起來絕對不簡單,除了用車隊吸引你眼球,還可以動動手指,在微信參與簡單小游戲,玩家啟動幸運九宮格轉盤,轉盤會隨機組合排列,得出來的排列組合就能獲得相應獎品,把整個活動延伸到悠長暑假。10月份還將集結所有騎行愛好者共同騎行到指定目的地,新奇士汽水活動大使敖犬莊濠全也將親臨現場,屆時必將是騎行愛好者的主場,趕快喝上七種口味的新奇士汽水,一起嗨起來,請大家拭目以待帥哥美女引爆夏日繽紛正能量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