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紋身性感打扮拍攝marie clarie

IMG_ (7)

鄭欣宜Joyce為8月號的香港版瑪利嘉兒(marie clarie)25周年拍攝「bend the rules」的大型項目,由著名形象師Anson Lau及知名化妝師Ricky Lau帶領一班創意團隊,為Joyce打造令人驚艷的Classic Pin-up girl的復古時尚。雖然Joyce的體態非市場追捧的纖瘦型,但依然可以穿出性感,帶出另一層次的美。

相片由瑪利嘉兒(香港) 提供

IMG_ (4)

 

一向打扮樸素,只愛波鞋和tee的Joyce,坦言罕有以「少布」的性感打扮示人,何況在她心目中,「少布」不等於性感,因為性感是一種態度,源於自信,「這次算是頗大膽的嘗試,但我好鍾意,因為感覺有女人味之餘,亦好powerful、loud和bitchy,有種敢言、自我的味道。想不到的是我原來也頗適合這樣的妝容與髮型,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新嘗試,如迪士尼卡通中的奸角,一定好好玩。」

IMG_ (2)

形象師Anson認為Pin-up girl總是性感得來帶健康和自信,與Joyce肥得有自信同出一轍,「造型上,我以性感內衣打扮凸顯她的線條美,配合Pin-up girl那種反叛調皮及可愛的復古美,穿上圓點緊身束胸衣,配以50年代的曲髮及具玩味的耳環,令時尚倍增。今次紋身師傅Alfred Nil更為她畫上大量紋身圖案,多添一份叛逆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