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姐姐X 鍾景輝《綠野仙縱之水晶公主的秘密》水晶公主換衫險蝦碌

29

一連數天於2015年7月23至26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音樂劇《DR KONG 呈獻綠野仙縱之水晶公主的秘密》昨晚首日開鑼。由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姐姐)夥拍戲劇大師鍾景輝(King Sir)演出,並邀請約二十多位香港理工大學師生及三十多位小朋友參與,合力將戲劇與音樂的正能量帶給香港觀眾,首場全場爆滿,公主味濃。

21

King Sir 與Purple 破天荒合作 開腔演唱經典金曲

戲劇大師King Sir鮮有演出音樂劇,並開腔演唱。更會唱出音樂經典歌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impossible dream 等,配以一幕幕精彩的歌舞,富娛樂性之餘,也可帶出感人而正面的訊息。這次破天荒與兒歌天后Purple姐姐合作,化身成村莊爺爺和水晶城魔法師兩個角色。Purple姐姐表示:「好高興能邀請到King Sir參演,這是一個富有正面訊息的故事。King Sir又唱又跳,仲一人分飾兩角,認真唔簡單。為Sound Track錄音時又快又專業,我真係要寫個服字俾佢!」

9

Purple 姐姐即使音樂劇經驗豐富,但今次換衫時間太趕,要係2分鐘內由灰姑娘變身成為水晶公主,差D趕唔切! Purple姐姐笑說:「知道今日好多小朋友黎捧場,仲要著住呢幾年興到不得了的公主戰衣出席,我又點可以失禮呢?無奈Quick Change時間太短,為了套靚靚公主裙,搞到我裙拉褲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