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登陸香港 少年食神都讚好

IMG_ (24)

很多香港人喜歡日本美食,即將又再有一員登陸香港,早前,「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登陸香港優先試食及參觀自家製麵」活動,優先品嚐各款在日本大受歡迎的拉麵,少年食神食神michael 林澄光也有出席,大讚好味!

文:藍海
攝:十尼

IMG_ (14)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於2003年在廣島創立,以最強自家製拉麵、秘製醬油濃厚豚骨湯底及炙燒厚切叉燒馳名,為廣島規模最大的拉麵連鎖店,日本全國已有37間分店,海外分店設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Bari-Uma登陸香港,首家分店設於銅鑼灣,並派出廣島Bari-Uma總廚深田昇先生駐店指導。

IMG_ (13)

Bari-Uma自家製麵,口感軟滑彈牙,配合濃郁香潤的秘製廣島豚骨湯底,加配溏心蛋和極度美味的炙燒厚切叉燒,先試一啖鮮甜濃湯,再夾一箸彈牙靚麵,咬一塊入口融化、散發炭火香的厚切叉燒,就會明白什麼是真正的超級美味(Bari-Uma)。

IMG_ (2)

少年食神michael指出,他曾經去過150間拉麵店食拉麵,試食完今次豚骨醬油拉麵之後,感到湯底夠濃,加上彈牙的麵,燒過的叉燒味道相比其他白豬肉美味,豬骨湯加上醬料,值得一試。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
地點:香港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