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土豪金”化身高冷女王 瞪眼開瓶蓋酷似“紅太狼”

IMG_ (11)

柳岩、肖驍主演微電影作品《穿越木星》,柳岩身穿奇幻“土豪金”連衣裙,出鏡飾演酷炫高冷的木星女王,尖耳造型呆萌性感,氣場爆棚,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她一瞪眼,眼冒綠光直接用眼神開啟瓶蓋,簡直酷到沒朋友。

IMG_ (10)

《穿越木星》講述的是由柳岩飾演的木星女王傲嬌冷艷,抓獲了一群正在星際探 險探險的中國人。冷艷女王柳岩本想殺了他們,而後竟然因為覺得人類帶的啤酒好喝,於是穿越太陽系來地球和地球人一起熱辣轟趴,一下子拋掉高冷範,化身呆萌夜店咖。劇情反轉讓人忍俊不禁。《穿越木星》一上線,有網友捧腹評論:“柳岩這眼神,一瞪眼就能開瓶蓋!”還有人神評論:“土豪金衣服就是強大,氣場都感覺可以掀翻屋頂了。”也有網友吐槽:“這不就是翻版的紅太郎嘛!”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