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與青少年分享自律、自強、自信

IMG_ (6)

方力申應「香港青少年軍總會」邀請擔任〈香港青少年軍活力大使〉,主辦機構亦特別請來方力申與青少年分享演員及歌手的工作經驗以至作為運動員的奮鬥過程。

IMG_ (5)

今日(7日)的中午,二十多位香港青少年軍與方力申聚首於《德育發展中心》進行分享會,場內氣氛都充滿朝氣。分享進行之前,「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主席陳振彬博士致詞並頒委任狀予方力申以感謝小方的支持擔任〈香港青少年軍活力大使〉。

陳振彬主席致辭時說:「香港青少年軍的成立,是希望提供一個平台,透過步操、領導才能訓練、野外求生、體藝發展及社會服務等等元素,令團員從訓練中培養堅強意志,學習自律自省、團結和刻苦精神。小方充滿正能量、經常活力充沛的形象,正正是今日年青人的學習對象。」

IMG_ (4)

熱身遊戲後,小方以作為演員、歌手與及運動員身份,與青少年分享他如何在拍攝過程、演唱當中、運動場上堅守自律、堅持自強,令自己更有自信去展現才能,做到盡情演繹盡力發揮。

IMG_ (3)

小方對青少年表示:他是演員、亦是歌手、運動員。有些人誤會以為做一個演員只要演技好就足夠,但演員除了要有演技之外,其實背後都需要整個團隊付出不少努力:過程中需要演員及整個製作班底發揮合作精神,每個工作人員都付出很多心機與汗水。作為歌手演譯歌曲或運動員在比賽場上亦然。小方贊同「青少年軍」的訓練令青少年磨練意志,學習發揮團隊精神。

IMG_ (2)

分享完畢,方力申更與一眾青少年軍一同耍拳,表現各人朝氣活力的一面,最後與青少年及「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總幹事李康民先生及培訓主任陸海豪先生大合照時,由小方帶領講香港青少年口號:「只要自強,你就係人生嘅領袖!」。活動在一片愉快歡笑聲中結束。

方力申表示,很高興與青少年進行有意義的互動,雖然工作繁忙,但在百忙中能夠與青少年分享,實屬難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