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新歌《Blind Love》MV率先公開

韓國樂隊組合 CNBLUE 的日單新歌《Blind Love》完整版 MV已於網上率先公開,日單亦將在4月24日正式發售,分為初回限定A、B盤和通常盤三個版本。

Blind Love作為CN Blue 2013年在日推出的首張單曲,包含了三首新歌Blind Love、With your eyes、Greedy Man,前兩首是結他手及主唱李宗泫參與的創作,而後者是隊長及主唱鄭容和的作品。

隨初回限定盤附送的DVD,分別收錄了2012年12月24日在「MUSIC FOR ALL,ALL FOR ONE @國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的現場演出(7首) 及2012年12月23日現場拍攝的「Robot」Release Live@TFT HALL的現場視頻(6首),值得收藏。

《Blind Love》完整版 MV:

另外,CN Blue的成員今天已出發前往台灣,為明天(4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BLUE MOON》首站演出作準備。是次巡演除了東南亞城市如曼谷、首爾、吉隆坡等,還有澳洲悉尼一站,足見四子的受歡迎程度。

香港作為巡演的第四站,將於5月10、11號迎接這股藍色旋風。演唱會一連兩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票價分為$1480(企位)、$1480(坐位)、$1280、$1080 、$880、 $680、$480及$280,快達票(www.hkticketing.com)及通利琴行有售。

文: Hadeso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