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攜手PClady共同舉辦2013時尚盛典 眾星雲集閃耀申城 (附圖輯)

12月17日晚,土豆網攜手PClady太平洋時尚網共同舉辦的2013時尚盛典在上海浦東麗思卡爾頓酒店隆重舉行。這次盛典堪稱國內美容領域頂級盛會。這是土豆網宣布2014年內容營銷戰略之後,在重點的時尚、潮流領域又一重要突破性實踐。盛典中巨星雲集,明道、張亮、戚薇、蕭薔、林保怡等眾多明星和來自韓國的李棟旭、丹尼斯•吳等當紅偶像鼎力加盟,共同打造了一場視覺和時尚的盛宴。

記者:張耀文

當晚紅毯首先走上紅毯的是土豆網營銷中心運營總監孫希萌,他強調,此次土豆網與PClady進行品牌合作,是基於兩個品牌年輕的定位,以及契合的青春文化內涵。未來土豆網將越發注重鼓勵和挖掘符合年輕人精神特質的達人和精英,出品更多融合潮流先鋒思想的時尚自制內容。PClady的CEO表示:時尚盛典已成功舉辦8屆,本屆盛典發布的權威時尚榜單和最具導購價值手冊,均從最專業、權威的Pclady評測實驗室、資深美容專家團、真實的銷售數據和市場搜索熱度、達人團和網友投票五大維度嚴謹評選得出。
2014年土豆網與pclady將全面針對年輕人喜好進行多方面調整和升級,將服務於年輕的受眾,獲得他們的認可,從而體現品牌價值。加強“1+1品牌合作的力量”,即在打通品牌合作的內容、渠道等方面深度合作的基礎上達到多方的共贏。

時尚科技 舞台演繹
本屆時尚盛典是一場時尚與科技完美結合的盛宴。17日當晚的浦東麗思卡爾頓酒店豪華宴會廳裡觥籌交錯、魅影華聲。在舞台打造方面精益求精,高新科技元素貫穿時尚華麗的秀場,創新的結合方式呈現給大家非凡的視覺享受。無論哪個角度都展現出最絢麗多變的效果,並且融入斑斕的時尚個性,打造獨一無二的盛典新鮮“視”界。
整台典禮將獎項懸念與彩妝秀、時裝表演秀等環節完美融合。盛典當日下午,由Andy造型團隊帶來的2014春夏彩妝靜態展為晚上的表演揭開了序幕。從五行“金木水火土”中汲取靈感,分別打造五款妝面演繹未來彩妝流行趨勢。造型師試圖從大自然的輪回中汲取精華,用生動的色彩和立體的表現手法演繹“自然、科技、時尚輪回”的全新主題。
由ARETE品牌帶來的時裝秀在動感、科幻的舞台燈光照耀下炫麗奪目、奇幻繽紛。本季作品中,設計師采用高科技歐洲面料與奢華輕盈的絲綢演繹獨特的弧形廓型與性感的露背設計,勾勒出模特誘人的姿態。台上佳人搖曳生姿,台下嘉賓注目觀看,時尚科技的氛圍融於一體,構建出一個魅幻的空間。

群星閃耀 共赴時尚之約
本屆時尚盛典吸引了眾多享譽國際的風尚操盤手及明星的蒞臨,當晚前來助陣的嘉賓用星光點綴了紅毯和舞台。本屆盛典不僅評選出33類美容至尊大獎,更是首次設立“風尚人物”獎項,授予那些影響中國民眾時尚消費觀的時尚產業幕後操盤手。他們分別是腕表專家周凱旋、埃培智集團中國區主席劉希平和歐登網CEO大衛•卡拉瑟斯。此外,盛典現場頒布了多項風尚大獎,表彰演藝明星們在業界的矚目影響力。
頒獎盛典中間更有藝人表演助陣,好聲音實力歌手袁婭維傾情獻唱,水准如一的她用靈動音域迷倒眾人;M4M男團勁爆登場,一曲充滿節奏的新歌high翻全場,利用炫目舞台演繹青春做派,鼓動歡樂能量。

榮獲風尚影響力大獎的性感女神蕭薔從紅毯亮相開始就引來贊嘆無數,舉手投足間每個角度都完美無瑕;亞洲視帝林保怡微笑登場,實力演繹港派紳士,穩重溫和、成竹在胸,此次他個人收獲了實力風尚大獎,他開心的透露正在拍攝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拍攝很順利,自己在裡面的角色服裝漂亮多變;第五代女導演代表人物李少紅也親臨盛典,知性大氣的她在藝術作品之外也自信地表達著對時尚的態度。

明道:未來將全面發展

偶像小生明道當晚斬獲土豆網年度全能風尚大獎,明道開心的表示:自己的努力被大家看見是他最高興的事情。自從成立個人工作室以來,成績喜人,制作出了“勝女”系列等一大批優秀的電視劇。馬上要在12月發行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的他現場更是不忘宣傳。2014年的他不僅在戲劇領域工作滿當當,更是要在上海開設便利店和餐廳,升級做老板,大家期待明道在各個領域的全能表現吧。

 

張亮:2013年是豐收年 2014年是新起點

紅透國內家家戶戶的男神名模張亮此次獲得土豆網為其頒發的風尚榜樣獎。張亮在現場無數的尖叫聲中閃亮登場,身著酷帥型衣個性走秀,瞬間秒殺菲林和粉絲,如今,通過《爸爸去哪兒》節目的熱播,他塑造了陽光溫暖的好爸爸形像,在現實生活裡,他更是身型極佳的魅力風尚好榜樣。張亮表示:2013年是他事業豐收的一年,收獲很多,參加《爸爸去哪兒》令他找到了一種久違的家庭幸福感,未來將會遇到更多機遇和挑戰,2014年將是一個全新的起點,微博千萬粉絲讓他感到責任重大。

此外,更有新生代演藝偶像丹尼斯•吳、戚薇、楊子珊、孫堅、江語晨、林申,韓國人氣男星李東旭、李承鉉等,他們分別收獲了各類風尚大獎,並且分享了獲獎心得。各位造型老師、知名作家、網絡達人也紛紛到場共賀盛典開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