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君》亮相電影新力量盛典 劉芮麟白百何唱“中二少女”歌

IMG_ (3)

根據漫畫家熊頓真實抗癌經歷改編的溫暖喜劇電影《滾蛋吧!腫瘤君》將於8月13日全國上映,昨晚,導演韓延攜主創白百何、劉芮麟、李媛一起參加了2015中國電影新力量盛典,為電影宣傳造勢。在影片中飾演熊頓(白百何飾演)同事兼“男閨蜜”的新生代人氣演員劉芮麟,不僅現場與白百何等人組樂隊大唱《中二少女養花記》,還在主持人采訪時透露:“聽說能參與《腫瘤君》拍攝時覺得很激動,當時就下決心為了演好這個故事放棄其他機會。”

IMG_ (2)

電影《滾蛋吧!腫瘤君》講述了29歲的樂天派漫畫家熊頓因患癌症身處人生最艱難的時刻但同樣對著命運微笑的故事,新生代人氣演員劉芮麟在其中飾演熊頓同事兼“男閨蜜”,貼心陪伴著熊頓,讓痛苦的抗癌之旅充滿歡樂、囧事不斷……在昨晚的中國電影新力量盛典上,劉芮麟身穿深藍色西裝亮相紅毯,英挺帥氣、時尚有型,現場,他還和眾主創組成臨時樂隊,統一穿著“腫瘤君隊服”共同演繹了一首《中二少女養花記》,頭戴熊耳朵發箍、大玩貝斯的他,萌味十足、活力滿分。為了此次表演,劉芮麟也是下足了功夫,早早開始加緊練習彈貝斯,為保證演出效果,更是和導演、白百何、李媛多次合練彩排。

IMG_ (1)

昨晚,在盛典現場采訪《滾蛋吧!腫瘤君》劇組時,主持人表示看過電影之後最大的感受就是:這是一部讓人笑中帶淚,“不是嚎啕大哭、但是發自心底情不自禁落淚”的好作品!劉芮麟更是笑言自己放棄其他機會專心演這部好作品:“拍戲的時候,導演也跟我把‘小夏’這個、角色認真剖析了一遍,讓我特別有信心去詮釋好他。我還記得三年前熊頓的事跡在微博上特別轟動,我也看過熊頓的腫瘤君漫畫,對她的故事特別感動。當我知道有機會能夠參演《腫瘤君》這個電影時,我真的特別興奮激動,當時就下決心為了演好這個故事放棄其他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