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D&E熱情演出 搞笑鬼馬氣氛十足

IMG_9997

由東海、銀赫組成的 Super Junior-D&E 在20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2015 ASIA TOUR ~PRESENT~ in HONG KONG》演唱會。

IMG_9941

演唱會以《Scary House》、《Motorcycle》、《Bari 5》拉開序幕,雖然只表演了三首歌,但東海卻直說很累,銀赫更抱怨自己還在適應時差中,即使如此兩人還是不忘以甜言蜜語來跟粉絲們互動,之後 D&E 帶來了《Lights, Camera, Action》、《The Beat Goes On》、《Skeleton》、《超 Pressure》等收錄在韓文與日文專輯中的歌曲,還有東海與銀赫的 SOLO 舞台,透過個人舞台,兩人盡展歌唱、舞蹈、饒舌實力,以各自不同的色彩來抓住大家的視線。

IMG_9936

熱烈的舞台過後,東海、銀赫開始與粉絲們互動,他們很自然地就粉絲準備的應援展開討論;而少不了的當然是廣東話,銀赫一開始就光明正大地拿出小抄,問粉絲們「你們吃飯了嗎?」、甜蜜地說「你們是我的老婆」等等,東海還像鸚鵡般跟著銀赫說,充滿自信、流暢地說完後更嘲笑銀赫,十分可愛。

IMG_9918

中間 D&E 以 MV 的方式邀請其他 Super Junior 成員到場,這期間粉絲持續地準備應援,像是故意要氣他們兩個般,粉絲們以手幅表示,對香港 ELF 來說,D&E 是「韓國人2名」與「30代大叔」,他們看到後還自嘲說要改團名叫「韓國人2名」,讓粉絲們笑聲不斷,而在介紹接下來要表演的歌曲時,東海與銀赫說:「不好意思,接下來韓國人2名要帶來韓文歌。」,在抒情與舞曲的精彩表演結束後,銀赫表示:「30代大叔太累了,所以沒有安可了。」,並果斷地走回後台。

IMG_9903

幸好在粉絲們的呼喚下,D&E 以可愛的造型、坐在紅唇沙發上帶來安可曲《Kiss Kiss Dynamite》與《Can You Feel It?》,粉絲們更一齊大跳「觸觸舞」,場面很壯觀。而在最後一首歌前,銀赫、東海坐在舞台上與粉絲們聊天,由銀赫的意大利旅行聊到 K.R.Y 的日本巡迴演唱會,東海甚至還透露正忙於 Super Junior 的新專輯,令現場粉絲興奮地歡呼不已。

IMG_9896

最後,D&E 帶來了《Hello》一曲,粉絲們也以手幅告訴他們「D&E 是珍貴的 PRESENT」,在離開舞台前,除了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外,銀赫也沒有忘記宣傳即將在7月11-12日舉辦的《Super Show 6》首爾安可場演唱會。

另外,Super Junior-D&E 接下來將在6月27日於上海大舞台開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