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妃》“情用命賭”定檔7.30 范冰冰、黎明、吳尊重現盛唐傳奇愛情巨制

IMG_ (23)

昨日6月13日,由導演十慶、田壯壯、張藝謀執導,范冰冰、黎明、吳尊、吳剛、陳沖、寧靜等人主演的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
在上海舉辦了盛大的定檔發佈會,宣佈該片於7月30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楊貴妃》以堪比“生命之重”的傳奇愛情和國際化製作班底的史詩級再現,將為觀眾們呈上暑期最值得一看的浪漫傳奇,更傳達出深切極致、為現代人所認同的愛情觀念,這部電影將在這個暑期帶給人們全然不同的視聽、心靈雙重震撼。

IMG_ (12)

《楊貴妃》7月30日進軍暑期檔 國際化班底共獻精良之作
電影《楊貴妃》經歷了長時間的籌備、拍攝與製作,終於將在7月30日暑期檔與觀眾們見面。該片將從外國使臣的視角,以楊貴妃(范冰冰 飾)和唐明皇(黎明 飾)的傳奇愛情為核心,衍生出一系列戰爭與宮廷陰謀的故事,全景展現盛唐壯闊如畫的愛恨情仇,堪稱暑期檔最豪華“愛情巨制”。除了在故事情節上十分考究,《楊貴妃》的製作班底更是強強聯手——由十慶、田壯壯、張藝謀組成“黃金級”導演組;范冰冰、黎明、吳尊、吳剛、陳沖、寧靜等實力派影人傾情加盟;知名攝影師侯詠,國際金牌剪輯師張叔平,香港著名美術指導黃家能、王闊、鐘移風,以及憑藉電影《亂》榮獲第58屆奧斯卡獎最佳服裝設計獎,並被稱作是“亞洲電影界第一服裝指導”的和田惠美為《楊貴妃》助陣。此外,導演十慶邀請曾為基耶斯洛夫斯基《藍》、《紅》、《白》電影三部曲配樂的波蘭電影配樂大師普瑞斯納(Zbigniew Preisner),為該片擔綱音樂製作。如此國際化的製作班底,不僅為《楊貴妃》的影片品質保駕護航,讓觀眾在影院享受完美的視聽震撼,更令“楊貴妃”這一家喻戶曉的古典人物,以全新上乘的氣象,重新走入人心。

IMG_ (14)
盛唐傳奇愛情初揭面紗 《楊貴妃》情用命賭抒寫浪漫史話
在發佈會上曝光的1分40秒的預告片中,影片極近恢弘、壯闊的浪漫史詩足可以窺見一斑,范冰冰飾演的楊貴妃如流風迴雪,隨遇而美;黎明飾演的明皇勵精圖治開創盛世,帝王之氣威嚴而立,他鍾情詩畫通曉音律,才情無與倫比;吳尊飾演的壽王柔情如水,意氣風發,頗具少年王侯之相,而吳剛、陳沖、寧靜等人亦完美呈現出了唐朝宮廷裡的千姿百態。

IMG_ (10)

在曝光的幾款海報中,楊貴妃與唐明皇或深情相擁,或纏綿對視,其深刻的情感伴隨著濃鬱的色彩呼之欲出,貴妃單人花瓣飛舞主題海報,更隱含了這位佳人傳奇飄零的一生,一幕幕令人過目難忘的場景無疑都在印證著楊貴妃在片中的誓言——“若非死別,絕不生離”。當日發佈會上,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喇培康,北京春秋鴻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岩,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總裁李岩松、阿裡巴巴數位娛樂事業群總裁劉春甯、博翰嘉盛(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義良均到場支持;阿裡巴巴娛樂事業群總裁劉春甯更上臺為該部電影“楊貴妃”的扮演者范冰冰頒發了”娛樂寶年度影響力女星”,無疑為影片即將火熱上映注入一針強心劑。

IMG_ (2)

此外,《楊貴妃》氣勢不凡的大場面,配以盪氣迴腸的音樂,令人在這短短的預告片中,就已然能夠感受到大唐的繁盛,歷史上那段纏綿悱惻,卻又悲壯入骨的傳奇愛情。范冰冰在談及影片時坦言:“能為對方捨命的情感才能稱得上是愛情,不敢捨命的,也就是個兩情相悅。兩情相悅只能帶來快樂,生命之重的愛情,才能帶來幸福。而《楊貴妃》要表現的,就是這種愛情觀。”《楊貴妃》賦予了這段故事更使現代人動容的愛情觀念,楊貴妃那一句“玉環一生被動,今天我想給自己做回主”,使得愛情中的無奈與深情發揮到了極致,相信這部壯麗的愛情片不僅將為暑期檔增添一抹亮色,更能讓人們夢回唐朝,感受最深切的亙古之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