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歐倩怡現身子母天然純牧農場 大談孩子成長趣事

IMG_ (6)

子母牛奶自成立以來憑藉荷蘭世代相傳的牧乳技術和經驗,結合現代品質監控,為每個家庭帶來美味而富營養的牛奶飲品。品牌於將軍澳新都城中心2期天幕廣場,為香港家庭帶來「子母天然純牧農場體驗」,並邀得演藝圈中的模範父母郭晉安和歐倩怡親臨現場,聯同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Harvey Uong齊齊慶祝「世界牛奶日」,鼓勵大家養成良好健康飲食習慣,實踐Drink. Move. Be Strong的理念,同創健康家庭。

IMG_ (5)

應屆視帝郭晉安與太太歐倩怡結婚八年,一直活躍於幕前幕後,為人父母後,特別注意一對子女的飲食習慣。為了一家人的健康著想,歐倩怡更特意報讀營養學課程增值自己,現在每次購買食物時,都會非常留意食物的營養成份及品牌資料,選擇牛奶品牌的時候也不例外:「我和老公從小就已經開始飲用子母牛奶,到現在組織了自己的家庭,子母牛奶的品質及味道都保持一向的水準,而且子母牛奶母公司荷蘭皇家菲仕蘭更擁有超過140年荷蘭世代相傳的牧乳技術及經驗,絕對是信心保證,現在與子女分享子母牛奶時,亦份外有親切感。另外,我知道子母牛奶中更蘊含五大必須營養素,包括蛋白質、鈣、磷、維他命A及維他命D,對小朋友的骨骼及牙齒生長非常重要,所以我會鼓勵他們每日飲兩杯牛奶,並且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保持身體強健。」

IMG_ (4)

郭晉安得知子母牛奶與迪士尼及Marvel合作推出新包裝後,表現非常雀躍:「子母牛奶有不同口味,包括原味、朱古力味及高鈣較低脂牛奶,適合全家人不同口味。全新迪士尼及Marvel包裝的子母牛奶以不同卡通人物造型設計,推出後一對子女都非常興奮,每天必定會帶一盒上學飲用,有益健康,非常方便。」

IMG_ (1)

除照顧一對子女的起居飲食外,郭晉安和歐倩怡也會把握時間陪伴孩子成長及做運動,促進家庭凝聚力。歐倩怡稱:「每日放學之後,我會帶他們到公園跑跑跳跳,保持每日運動一小時的好習慣。」郭晉安補充說:「放假的時候,我會抽時間進行親子活動,如帶小朋友到郊外行山,吸收陽光,伸展筋骨,不但可以幫自己減壓,又有助他們的身體發展,同時亦能增強家庭凝聚力,一舉數得。」

郭晉安和歐倩怡隨即於「子母天然純牧農場」內親親乳牛,感受大自然氣息,更即場試飲美味子母牛奶,享受優質營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