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同賀 夜場開幕派對

DSC_5318

位於蘭桂芳的Townhouse於日前舉行開幕派對,多位嘉賓出席,出席嘉賓包括狄波拉、鬍鬚Kong、貝安琪、ANA R、Rosemary 及細細粒等,場面非常熱鬧。

文:藍海
攝:Chris

DSC_4314

狄波拉與老公以黑白情侶裝一同出席開幕派對,很出眾。她笑言,因為去年青人蒲點,所以穿上青春服飾,老公更讚她變得年輕。問到兒子謝霆鋒及婷婷近況時,拉姑立即收口,並表示:「2015年唔講呢啲,他們大個了!」

提到兩位乖孫,拉姑說,我們在家煮飯,更一起玩捉迷藏,很開心。只有謝霆鋒在家,她就不用入廚,佢煮野多變化,很享受不用頭痛要煮甚麼的時間!

DSC_4410

Rosemary 表示,12月的婚禮籌備差不多。她計劃與未婚夫先結婚,再待她身體狀況好點才生小朋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