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 《Sugar Baby》全國夢幻巡演 粉絲熱情搶簽名相

IMG_ (7)

女子跳唱組合FFx成員Shirley楊澤怡、Ceci李詩詠、Mizaki潘穎琳剛完成了動力火車梳打酒贊助既廣東十站《Sugar Baby》全國夢幻巡演,繼續其餘20站演出,強勢登陸福建、廣西和四川等地。

IMG_ (3)

由於Christy正在應付考試,未能隨演,要後段四川站才歸隊,所以暫由師妹2Brother成員 Vodka 暫代演出位置。

IMG_ (2)

4女台上演出四首歌,包括《見面禮》、《信者得愛》、《喜歡你》 和 《Sugar Baby》,加上抽獎環節,大約40分鐘,全程勁歌熱舞,現場氣氛火紅爆燈,全民瘋狂。

IMG_ (5)

國內粉絲出名熱情,可有什麼趣事? Shirley說真的很熱情,亦很有禮貌,唱Sugar Baby時我地會派FFx親筆簽名相,當時過百人全圍在台邊,伸直手狂叫FFx個名要相,火熱程度令人難忘,無想過粉絲們會熱情到令自己感動。 而公司安排兩名隨行保安, 加上贊助商同事, 國內紀經人, 和現場保安共十人保護, 十分安全!

IMG_ (3)

Shirley指在影片中更見到,有FANS搶到相後連鍚相片3啖,反映出FFx演出真的令在場fans十分支持。 Shirley更讚師妹Vodka表現有板有眼,表現十分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