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拼了《愛笑》現場大下腰 攜手大鵬大虐愛笑兄弟

IMG_ (15)

湖南長沙,“性感女神”柳岩與大鵬攜手,帶著新作品《煎餅俠》堅挺做客湖南衛視《我們都愛笑》,與“愛笑兄妹”們聯袂出演搞笑戲碼,專注治愈不快樂。柳岩身穿黑色鑲白花紋包身短裙氣質亮相,女神範十足,然而在後面的錄制中柳岩卻頻頻“破功”,向觀眾真實的展示了一位逗比女漢子形像。

IMG_ (9)

“愛笑段子屋”環節中,柳岩本色出演孝順的女兒,一改往日性感氣質路線,身著綢緞綠羅裙,以搞笑劇情演繹出孝順女兒一角,戲份拿捏的恰到好處,引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 而在一向被眾多藝人視為“遭罪”的鏡子屋環節中,曹胤意圖用“蛤蟆功”絕招刁難女神柳岩,怎料連續三次失敗,重重的摔在舞台上,遭到了柳岩大鵬“神補刀”的嘲笑。女神不忍,以干淨利落柔軟姣好的身段輕松下腰,狂虐曹胤。“愛笑兄弟”多次以獨門道具刁難柳岩,但都被她一一化解,大鵬更貼心“出腳”相助,兩人的深厚感情令人羨慕。

IMG_ (4)

已經是第二次參與《我們都愛笑》錄制的柳岩,不僅現場反應迅速,機智聰明,在新環節“黑暗屋”中更是展現了過人的膽量和對大鵬的百分百信任,得到愛笑兄弟團的一致稱贊:“女漢子”的稱號絕非浪得虛名,與大鵬的默契配合也讓兩人安全完成了該環節的任務。

IMG_ (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