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見面會 與粉絲親密接觸120秒

IMG_9815

G Music主辦《2015 LEE JONG SUK FANMEETING IN HONG KONG》,前日(5月30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是次演出為李鍾碩首次香港見面會,也是亞洲巡迴見面會的最後一站。

IMG_9316

每次來港總是行色匆匆的李鍾碩,在港舉行首次見面會,發揮暖男本色親自錄製場內須知,全場內容長達近兩小時。見面會上先以李鍾碩《皮諾丘》中的YGN 奇河明角色作訪談,稍作休息後,李鍾碩大談過去出現的電視劇如《聽見你的聲音》、《學校2013》中的難忘時刻,並邀請粉絲上台重現電視劇中的經典角色 ,即場拍攝即影即有照片留念。

IMG_9313

在《JS TIME》的部份,幸運的粉絲,能與李鍾碩親密接觸120秒,引得台下粉絲不斷尖叫。

IMG_934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