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六一”師徒賣萌送祝福

IMG_ (8)

由星皓影業打造的3D魔幻巨制《西游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定檔2016年大年初一(2月8日)全國公映。該片由鄭保瑞執導,國際巨星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沈陽、羅仲謙等聯袂主演。恰逢“六一”兒童節之際,片方發布一版兒童節祝福視頻,師徒再次集結為全國小朋友送祝福,滿載合家歡樂氣氛。

 

IMG_ (7)

在曝光的祝福視頻中,馮紹峰、小沈陽、羅仲謙均以電影中的角色身份祝願全國小朋友六一兒童節快樂。“西游記”系列在中國長盛不衰,占據著大眾童年的美好記憶。電影中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等這些耳熟能詳的人物,擁有著下至3歲,上至80歲的最全觀眾群體,男女老少通吃,被稱為“過年合家歡必看影片”。此次借兒童節送祝福,也是將該片的合家歡氣氛提前傳遞給觀眾,期待猴年大年初一全家一起走進影院,與師徒四人共賀新年!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