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張瑞希 探訪單親媽媽 與港大學生分享成功之路  

IMG_ (4)

為支持韓國文化與香港得以交流,曾拍攝韓劇《人魚小姐》及《妻子的誘惑》而人氣急升的女星張瑞希小姐昨日(21日)到訪單親媽媽機構,並代表多間韓國時尚美容的中小企業贈送700件禮物給單親媽媽們!為支持單親媽媽,張瑞希更特別與一眾媽媽們補祝母親節,送上由她親手設計的簽名T裇,逗得媽媽們非常開心。為了感謝張瑞希的到訪,在場的媽媽也特別送上的一曲給張瑞希及韓國企業們,感謝他們前來慰問及送上祝福!

IMG_ (1)

出席大學講座  與學生分享夢想與挑戰

為單親媽媽送上祝福後,張瑞希下午便到達香港大學出席「My Dream & Challenge」講座,與一眾大學生討論人生的方向與夢想,以及分享她成功背後的故事:她如何由童星、到後期飾演配角,然後再走到現時擔任劇集女主角、再到今日在國際影壇上有一地位等等的藝人生活之路,講座開始前,大會更播放其好友成龍大哥特別錄製的祝賀短片,令張瑞希喜出望外。在座談會上,她更大讚成龍除演技好外,形象也很親切,並且經常身體力行做慈善,從成龍身上更令人學懂即使遇到困難,也不要輕易放棄。

IMG_ (2)

在講座上,張瑞希更寄語學生們在人生的旅途上要有自己的方向,更令他們明白很多時還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她對於今次能夠有機會與學生們近距離認識和交流感到非常榮幸和很有意義,她更希望大家很快會可以在電視銀幕上看到她的最新作品,今後她會繼續努力發展她的演藝事業,希望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