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衛視邀您重溫酷音樂亞洲盛典精彩現場

IMG_ (5)

4月23日,2015酷音樂亞洲盛典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完美落幕,為億萬粉絲帶來了一場酣暢淋漓的音樂盛宴。彙聚了各路實力唱將的頒獎盛典,可謂是星光閃耀,陣容強大,同時受到了眾多粉絲的一致好評。想重溫盛典的精彩視聽麼?湖北衛視6月27日,7月4日周六22:00上下集連續播出,我們不見不散!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YwNTk2NjY0.html

星光熠熠各國歌手最強PK
參加本次盛典的不僅有張傑、魏晨、品冠、曹格和許嵩等實力唱將,也有泰國火辣歌手MIKE、韓國歌手鄭元淳、金曲黑馬李榮浩、暖男李治廷,更有人氣男團至上勵合和UNIQ等。明星雲集,陣容強大,不同曲風交相輝映。

IMG_ (4)

一首《劍心》讓我們再次看到了張傑的成長與成熟,會場上他真情真摯的坦言喚起全場樂迷尖叫吶喊不斷。這些年,我們跟著他的歌聲成長成熟,每一首歌都是時間歲月裡的至臻典藏。

從未參加過盛典的許巍也特別給力,首次來到了酷音樂亞洲盛典。一把吉他彈不完青春的力量,他是遼闊天地間無拘無束的歌者。他的歌聲在酷狗首創全球頂尖的音頻渲染技術“蝰蛇音效”伴奏下,震撼全場。

IMG_ (3)

盛典彙聚了中韓泰三國的魅力大小鮮肉們,會場上他們各施魅力。UNIQ帶來光芒四射的開場,韓國萌叔鄭元淳在《我是歌手》倍受喜愛,這次盛典他強大的唱功和萌化人的笑容讓在場觀眾吶喊不斷。一曲勁爆的《take you to the moon》讓我們看到泰國歌手MIKE更是火辣十足,一出場果然引爆了全場沸點,唱到High處還脫下上衣秀出腹肌,讓女粉絲們無法自拔。

IMG_ (2)

酷狗血拼,打造最盛大的頒獎盛典
酷狗作為數字音樂的領軍人,擁有7億規模的用戶基礎,憑借其海量大數據掌握數億人的聽歌偏好流行指數。此次酷狗更聯合酷我,一切獎項都是網友通過互動投票角逐出來的結果,將最終的決定權交給粉絲,打造了“全亞洲最多人聽的音樂趴”。

此次盛典向觀眾展示了國內首個菱形立體炫動舞台造型和全球頂尖的音頻渲染技術——蝰蛇音效,華麗陣容和炫動舞台音效掀起了頒獎盛典前所未有的震撼。酷狗酷我更聯合了國內最大規模的IPTV和互聯網用戶百視通、國內最大的音樂視頻互動平台彩虹音樂、主流媒體(土豆、IPTV和芒果TV等)。對此次盛典進行跨屏、跨網絡的立體傳播,全面覆蓋IPTV網絡、傳統網絡和移動互聯網用戶。數據顯示粉絲通過在線和現場投票數高達2.5億,而酷狗繁星的在線人數超過2100萬,實現了國內首次收聽人數最多的頒獎盛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