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時裝周》許嘉浩與國內設計師組中港聯合時裝系列

又到了各國時裝周開季的黃金時期,日前國內大型時裝盛事《深圳時裝周》以「藝術與時尚零距離」為主題,體現「國際平台、原創設計、商業落地、全民時尚」的定位,致力打造時尚、藝術與設計跨界的互聯平台,進一步深化深圳國際人文城市的時尚魅力,再一次成為世界聚焦的時尚熱點。今次深圳時裝周更首次遷移到總面積達一萬多平方米,涵蓋兩個千人的國際標準秀場以及一個400人規模的新銳設計師秀場之深圳市標誌性地標—當代藝術與城市規劃館舉行。集國內外200多個中外設計師品牌將呈現80多場精彩的時裝發佈和跨界展示活動。

由首屆已獲邀成香港代表出席時裝周跑場的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今年配合大會彩繪主調,穿上以彩優美風景彩印之新季連身大䄛配以深圳設計師之彩色陶藝手工耳環及飾物赴會。Karl除了參與觀看Fashion Show部份,今年更獲大會安排到集合世界各地新銳設計師,擴大至2000平方米的「深圳時裝周官方SHOWROOM」率先參觀各設計師2018秋冬新品的新作。

容納近百位國內外設計師進行精品展示,結合時尚與藝術跨界打造的展示空間,為國內外的專業觀眾帶去獨特的時尚體驗。Karl更代表香港作交流,展現香港時裝設計的新潮流。眾國際知名設計師包括:美國著名設計師Bibhu Mohapatra(其客戶包括:詹妮佛洛佩茨、美國前總統夫人-米歇爾·拉沃恩·奧巴馬等政要明星)、意大利知名設計師- Alberto Zambell、法國設計師- Patricia Forgral 、泰國當紅設計師-LA BOUTIQUE、新加坡知名潮牌設計師-Amos Ananda Yeoe以及澳門設計師聯盟也是座上客,大家都對香港的時裝潮流大感興趣並希望越洋合作。

提到新合作計劃,經大會安排下更於設計師SHOWROOM擬下合作協議,Karl將與兩位近年於時裝騷獲奬無數的九十後國內設計師組中港聯合時裝系列。由Karl負責釐定新系列色系及設計圖案,國內設計團隊負責搜攞素材及布料以及生產。首批系列有十套衣服,將於暑假推出夏日風情女裝並於深圳愈八百個支持新銳設計師聯盟的店舖作銷售點。Karl對此行於三天內已達成新的中港聯合時裝系列,表示相當有效率,又覺得與設計師大家也是二十多嵗有著不少的共同話題,更可交換中港新興的潮流趨勢。

時裝周完成後,Karl更獲設計師帶路到近日很多人排隊的地道麻辣火鍋盡情大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