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葉問3》總制片人施建祥博士心系劇組 親赴基地探班

IMG_ (8)

“如果說《葉問1》是‘為生存而戰’,《葉問2》就是‘為生活而戰’,到了《葉問3》,傳達的就是‘為生命而戰’了。《葉問》三部曲層層遞進的主題傳達給全世界觀眾,這些是深埋於每個國人心中的武學魂、民族魄。”作為電影《葉問3》的總制片人施建祥博士,在電影開機發布會現場真誠地面對媒體表達了對電影的崇高信念。5月6日的那場《葉問3》巔峰英雄彙掀起了滬上武術熱潮,泰森和甄子丹的現身讓無數影迷歡呼雀躍。那一晚,《葉問3》已經得到無數影迷觀眾的期待。

IMG_ (7)

誰都會為一個關於中國故事為背景的影片而感動,誰都會為一個蜚聲國際的名字而駐足停留:《葉問3》,泰森。而作為該部影片的大家長,美中文化交流特使、中國獨立電影制片人、中國著名電影投資人、2015東方衛視春晚總策劃總導演、上海快鹿集團董事局主席、滬商首善施建祥博士將會用他對中國電影產業獨特的國際眼光去證明,《葉問3》將是一部送給世界觀眾和中國觀眾最佳的力量巨片。兒時看過的膠片影像在他心中埋下了種子也早已生根發芽,枝繁葉茂。2015年年初,他以總出品人、總制片人的身份攜愛國史詩大片《大轟炸》亮相好萊塢,而他此次擔綱總制片人的功夫巨片《葉問3》也讓泰森重新回歸公眾的視線。近些年,施建祥博士並沒有滿足於金融界投資的風聲水起、功成名就,而是滿懷對電影的熱愛和對中國電影的期許,立志成為了一位真正的獨立制片人,並讓好萊塢聽到中國電影的聲音。

IMG_ (5)

施建祥博士選擇5月16日前往《葉問3》的拍攝地親自探班,了解電影拍攝的進展,和傾聽各位演員的拍攝靈感、為演員甄子丹、拳王泰森帶去禮物…… 這足以證明身為總制片人的他對影片充滿期待。

IMG_ (4)

許多參加電影《葉問3》巔峰英雄彙的影迷和媒體或許還依稀記得那個震撼的場景。當晚,當拳王泰森將自己特意准備的一條親筆簽名拳王金腰帶贈予施建祥博士,並贈言自己將會付出百分百的努力。而為感激拳王泰森的豪言壯志,施博士更是拿出自己私藏已久的一柄精致寶劍,以寶劍贈英雄,希望泰森在中國的電影事業從此亮劍,也預示著《葉問3》上映之時定會所向披靡。這一刻的感動瞬間被200多家媒體的攝像機記錄下,是志同道合讓他們彼此走近,是心之所向讓他們彼此結緣。這段跨國的兄弟情,將無限期的延續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