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勝宇下月中首度襲港 親筆信約定港迷「不見不散」

韓國藝人韓勝宇早前宣布展開退伍後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以首爾為起點,走訪台北、東京等多個亞洲主要城巿,與各地粉絲見面。首爾場於上週六舉行,正式為是次巡唱揭開序幕,而演出門票更於開賣兩分鐘內火速售罄。演出結束後,韓勝宇在社交平台分享當晚的相片並感謝粉絲的熱情和投入。

上月底以全新迷你專輯《FRAME》回歸的韓勝宇,近日憑藉主打歌《Dive Into》亦獲得不少關注。除了同為韓國演員的親姐姐韓善花,他亦找來多位圈中前後輩好友,如朴星雄、金聖圭等在社交平台一同拍片打歌。上週二,他就憑此曲在音樂節目奪下solo出以來的第一個冠軍寶座!

韓勝宇將於下月13日(日)攜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的「2023 HAN SEUNG WOO SPECIAL LIVE – ONE HONG KONG」首度訪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 (Rotunda 3)和一眾港迷見面。他今日就公開一張自拍照香港場造勢;照片中,韓勝宇一手拿著親筆寫有「好掛住你哋」的字句,一手在頭頂擺出心心甫士,約定港迷「不見不散」。

演出門票現正於快達票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HK$1,480及HK$780。所有入場觀眾除可獲得香港限定紀念品外,更可逐一與韓勝宇擊掌。此外,觀眾亦有機會獲得參與簽名會、合照等福利,和偶像進行近距離接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