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萬綺雯分享駐顏術

DSC12093

昨日(9日)母親節前夕,德福廣場邀請了全智賢御用化妝師Sunny Youn出席,Sunny Youn現場為大家示范今季最Hit韓妝,並提供能輕松提升輪廓、遮蓋毛孔瑕疵的化妝小秘訣,尤其適合輕熟女及成熟肌,將整套美魔女秘密法寶毫無保留送給媽媽們當母親節禮物。

記者: Winnie Chiu

DSC02206

而香港美魔女萬綺雯(蚊蚊)亦出席了德福廣場【我·漂亮有術】活動,她除了有傲人的42吋長腿,其駐顏術亦令無數女士稱羨。除了作息定時、多喝水等保青春的老生常談外,原來她還有一私房【凍齡食譜】,集合新鮮蔬果及堅果的精華,令身心、皮膚都能經常處于最佳狀態。今日萬綺雯首度公開此食譜,並親身示范養顔健康沙律。

DSC02099

DSC02158

今日(10日)就是母親節了,萬綺雯(蚊蚊)有沒有跟母親慶祝呢?
蚊蚊表示:最近比較忙于工作,昨天才去了內地工作完回來。前幾天已經同媽咪吃了飯,不過就還沒有時間去買禮物。等下在這兒(德福廣場)逛逛看下有什么好的禮物買來送給媽咪,一定要在明天(母親節)之前買到。

DSC02182

會買什么送給媽咪呢?
蚊蚊表示:因為媽咪都貪靚,所以會買護膚品給媽咪,媽咪喜歡擦唇膏。
問到蚊蚊媽咪是個怎樣的媽咪呢?

蚊蚊表示:媽咪是一個Super Woman的人,小的時候好長時間是媽咪一個人做幾份工作湊大我們三姐妹。由小到大在媽咪身上學會了堅持去做一些事,無論多難過的關都會咬緊牙關去過。

問到會不會像媽咪一樣生足三個小朋友呢?
蚊蚊表示:自己還是喜歡拍戲,家里人沒有催,而老公(陳十三)又無所謂,自己又喜歡去旅行,年尾約了跟自己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林建明)一起去歐洲旅行玩幾個星期,如果生小朋友就好難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