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at saxes -色士風相片展覽+ 爵士色士風四重奏

IMG_ (5)

色士風會令你想起什麼? 是它迷人的聲音? 還是某種文化的象徵?
香港人對色士風的印象又是什麼? 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裡的沈嘉豪? 還是西餐廳的背景音樂?抑或是色士風樂手Kenny G?

IMG_ (2)
為了讓大家對色士風有更深的認識,Zaxophone Academy x Jazzforfun HK 誠邀爵士樂即興四重奏樂隊”Tuesday Saxophone Quartet”以即興演奏的方式和相片展覽帶大家進入色士風的奇妙世界!

Tuesday Saxophone Quartet 主要以四支不同音域的色士風,以四重奏方式演繹不同風格的爵士音樂。團員來自各種音樂背景,經多年磨合及不斷探究,希望尋找最忠於自己的爵士聲音。為此,Tuesday Saxophone Quartet會不時邀請風格各異的同道中人合作,希望為音樂創造更多可能性,例如曾經與本地爵士組合Neo Feel Im於澳門管樂節閉幕音樂會上同台演出,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音樂感官享受。

 

而是次音樂會Tuesday Saxophone Quartet 的團員將秉承一貫作風,以各”色”各樣的即興演奏風格為大家帶來耳熟能詳的爵士作品!

IMG_ (1)

色士風相片展覽
日期: 2015年5月3-12日
時間: 10:00-22:00
地點: JCCAC 7樓綠色空間, 2樓藍牆
費用: 全免

IMG_ (4)

色士風四重奏
日期: 9 May 2015
時間: 20:00-22:00
地點:
香港石硤尾

JCCAC 7樓綠色空間
費用: 全免, 歡迎隨緣樂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