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飛長春吉林 出席名錶活動 欣賞品牌多做公益

IMG_8290

方中信與瑞士「時度表(DOXA)」合作無間,不經不覺已合作了六年,日前他再應邀分別飛赴長春及吉林出席「2015瑞士時度表格蘭米特系列新品上市發佈會」,穿上一身畢挺西裝的型男方中信出場,重重圍觀的粉絲興奮歡呼,不停大讚他「好帥」,把粉絲們迷得神魂癲倒。
IMG_7300

方中信自言對手錶要求比較高,除了佩戴舒適、外型美觀、功能實用外,最重要就是因應不同場合而佩戴不同款式的手錶,他說:「我喜歡潛水,潛水時我就會選擇佩戴配備潛水功能的手錶。」

IMG_7320

能與一個品牌連續合作六年,絕對不簡單,而方中信欣賞該品牌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們不停做善事,善心的方中信說:「最令我感動是看著他們持續不斷做公益事業,用自己有限力量幫助更多的人,難得他們有這顆善心,我很欣賞。」

IMG_7289

他並對人的品位侃侃而談:「我覺得一個人的品位應該是由內而外的體現,有品位的男人應該是懂得追求事業和享受生活並重的人,有豐富內涵和閱歷,散發個人人格魅力。個人的穿著,言談舉止是品位外在的體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