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6月12至14日強勢再度登陸香港

IMG_ (13)

 

韓國最灸手可熱天團BIGBANG將於6月12至14日 (星期5至日) 強勢再度登陸香港,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他們第二度世界巡迴演唱會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 in HONG KONG!消息一出,即令一眾引頸期待已久的香港粉絲及樂迷血脈沸騰,等待超逾兩年、精彩絕倫的BIGBANG舞台終於可以再度呈現眼前!

IMG_ (11)

香港粉絲及樂迷一直以來給予BIGBANG莫大支持,令香港成為BIGBANG最喜愛的城市之一,2012年的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香港站,BIGBANG破紀錄成為首隊於香港舉行三場全數爆滿演唱會的外國藝人組合,吸引超過36,000名觀眾入場欣賞他們的現場演出,首兩場演唱會的門票更於開售後四十分鐘內火速售罄!

IMG_ (7)

繼上次口碑載道的世巡後,BIGBANG即將全面回歸樂壇,並務求令今次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的成績更進一步!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已於4月25及26日於韓國首爾率先揭開序幕,他們早前上載於美國洛杉磯拍攝的巡迴演出宣傳片,水準直逼荷里活電影!宣傳片動員超過一百名世界級幕後人員製作,包括與Beyonce長期合作的攝影師及演出導演Ed Burke出任創意及視覺效果導演、為Ralph Lauren及RRL拍攝服務照片的Dkeil Lemash出任攝影導演、曾與Kanye West、Beyonce、Madonna等國際巨星合作的Jonathan Lea則出任監製。另外曾參與狂野時速電影系列拍攝的Nino Pansini,則專門負責宣傳片中的汽車追逐場面!星光熠熠的幕後團隊,加上五位BIGBANG成員以全新形象示人,難怪短短三天該宣傳片已累積超過二百萬次點擊!

IMG_ (5)

今次BIGBANG強勢回歸,YG 娛樂首席製作人梁鉉錫先生亦表明希望今次世巡的總入場人數可增加一倍至150萬名人次!BIGBANG公佈邀請到曾與Prince、Paul McCartney、Beyonce、Lady Gaga及Rihanna合作的Roy Bennett,出任今次世巡的創意總監並設計舞台,而早前提及的Ed Burke亦會出任演唱會的聯席創意總監。另外,BIGBANG已經邀請到世界頂尖藝人Beyonce及Jay-Z的巡演工作人員加盟,為世巡注入更強以及更多元化的元素!雖然演唱會的主題及內容仍然完全保密,但已令全球樂迷更加熱切期待今次世巡,拭目以待BIGBANG將為大家呈獻的華麗舞台!

BIGBANG憑藉獨特的音樂風格及華麗奪目的造型,自2006年出道以來不單成為韓國本地的頂尖樂團,更成功邁向國際,獲得世界各地的樂迷及潮流達人的一致好評。他們的首個世巡 BIGBANG ALIVE TOUR 2012於世界各地12個國家、24個城市,舉行共49場演出,吸引超過800,000名觀眾。這些驚人數字使他們成為韓國史上舉辦最大規模世巡演出的藝人!BIGBANG ALIVE TOUR 2012的精心製作,更令巡演於World Music Awards 2014獲選為World’s Best Live Act!

BIGBANG的音樂作品廣受關注及喜愛,他們於Youtube的頻道已累積超過12億次的驚人點擊數字,其中三首大熱作品Fantastic Baby,Blue及Bad Boy的MV就已獲超過2.5億次點擊!Fantastic Baby更於World Music Awards 2014 獲選為World’s Best Video!而另外一首大熱作品Monster,於推出首日即於Youtube獲得超過3百萬次點擊,成為史上於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多點擊的韓國藝人MV!他們於世界各地的成功,亦令他們獲得多個享負盛名的國際獎項,包括 2014年World Music Awards的國際最佳組合獎及2011年MTV 歐洲音樂大獎「全球風格表演獎」,令他們成為首個於北美洲外的得獎者。他們更成為首位在MTV Italy TRL Awards奪得由粉絲票選的「最佳人氣獎」的亞洲藝人!

除了音樂上的成就,BIGBANG更是新一代的潮流指標,深受世界各地著名藝人及潮流達人的推崇,例如全能製作人Diplo、電子音樂監製DJ Boys Noize、美國饒舌歌手Ludacris、Lady Gaga御用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及英國當紅歌手Pixie Lott等,均爭相與BIGBANG合作,更於2014年被H&M選為「The 10 Most Stylish Boy Bands in 2014」。

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 in HONG KONG 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