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 15強誔生 (附圖輯)


「2014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初賽,日前11月23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舉行初賽,並由星級英語導師河國榮及NowTV節目主持陳炳銓擔任司儀。

據昇輝娛樂國際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暨「2014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主席鄭錦輝表示,舉辦中華才藝小姐選舉是希望藉此活動提升民眾對中西才藝重視。為使各候選佳麗有更專業培訓,大會邀請「iDance」為大會指定舞蹈總監、並為初賽佳麗排練Opening舞蹈打開序幕。

為隆重其事,大會主席鄭錦輝更邀請香港著名配音總監丁羽先生,靚聲天后呂珊小姐,著名影視紅星曉華小姐等出席初賽,並擔任評審。而於早前因病需休養的星級導師鄺佐輝先生亦應邀出席是次盛會,為一眾參賽佳麗打氣。鄭錦輝透露,在邀請各星級嘉賓擔任評審前,經組委會一致認為受邀人選為娛樂界的佼佼者,一直以來堅守理念,從不放棄的精神值昇輝娛樂國際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暨「2014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

行政總裁陳安麒表示賽事中不安排泳裝環節,評選將集中在才藝、智慧、品德方面,突顯參賽者的才藝美德。她認為「才藝」兩字很廣泛,包括中、西方舞蹈、唱歌、樂器、書畫、國術等等,尤其香港不乏臥虎藏龍之士,令賽事有聲有色。參選佳麗之才藝表演亦沒有設任何框架,可以任何中西才藝作才藝表演參選。陳安麒更希望透過中華才藝小姐之賽事,為佳麗打造美麗親善形象,成就美麗夢想,樹立明星榜樣。參賽者除了具美貌智慧外,同樣需要奮鬥,不畏艱苦,在賽後散發出光芒,邁向成功之路。

是日出席嘉賓有:星級導師楊玉梅及麥潔文、著名影星江華、著名歌影視紅星劉雅麗、香港著名監製徐遇安伉儷、著名歌星莫旭秋及朱咪咪、新晉藝人關浩揚、油尖旺區議會蔡少峰議員、VIVI時尚雜誌主編呂薇薇小姐、都會扶輪社創社社長鄧錦添博士、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黃龍德核數師等等及商界名人數百人,星光熠熠,場面熱鬧。

昇輝2014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初賽

15強名單 :
8. 葉沛希
15. 陳曉晴
29. 賴彥妤
23. 鄺瑩瑩
3. 曾詠嫻
21. 方穎宜
9. 黃珮清
18. 顏海媚
30. 楊廷茵
19. 方鳳宜
13. 葉日麗
22. 鄒敏夷
4. 梁翠珊
14. 黃雪蓮
6. 梁嘉茵

友誼小姐 : 21. 方穎宜

網上人氣冠軍 8號葉佩希
網上人氣亞軍 20號廖其慧
網上人氣季軍系 21. 方穎宜

現場人氣冠軍8號葉佩希
現場人氣亞軍9. 黃珮清
現場人氣季軍4. 梁翠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