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程芷渝Milla:「我的性感不會太性感」(附圖輯及影片)

IMG_ (14)

知道程芷渝Milla這個女生,是源自她在《喜愛夜蒲2》中與人激吻的一幕。2014年她亦是香港首部以懷舊歌舞作提材的微電影《我歌我唱》女主角,微電影《我歌我唱》在香港微電影比賽中獲獎。她亦曾出演珠江頻道電視劇「夜傾情」女主角。2015年有份客串合作推出寫真集,個人單曲《女皇蜜令》亦相繼推出。娛網記者和這位性感女生面對面,解讀一下專屬於她的「性感」。

記者:Cita

IMG_ (3)

記:是什麼情況下出道的的?
入行之前是做美容行業的,在一次偶然機會逛街的時候在尖沙咀被星探發現,很順利就進入了娛樂圈。

記:從演員到進軍歌壇,成為唱跳藝人,甚至全能發展,面對這種轉折,有沒有困難的時候?
其實學唱歌技巧也是一個困難,加上我本身的國語不太精通,在沒有來內地發展之前,國語都不太好,現在通過錄音的培訓,咬字比較準確了。

IMG_ (12)

記:唱跳歌手有沒有什麼難度?
有難度,因為自己的節奏拍子感不是太好,需要和舞蹈老師們多次的排練才會更好。

記:怎麼看待性感女星的稱號?
我出道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拍過比基尼的照片,所以我覺得自己的性感不會太性感,就算是在《喜愛夜蒲2》裡面的演出,都是有穿短褲以示安全。而我自己私下的打扮是喜歡比較有型一點的裝扮。

IMG_ (10)

記:怕不怕和其他女藝人拿來比較?自己的優勢在哪裡?
我不會刻意和誰作比較,我的性感是會看場合,但不會刻意為競爭去性感。我的優勢就是全能,各方位的發展。

記:除了性感的角色,還想挑戰哪些不一樣的戲劇呢?
任何角色都願意嘗試,但最想嘗試的是奸角。

IMG_ (13)

記:最想合作的藝人有誰?
羅志祥,還有張柏芝,一直以來都很欣賞他們。

記:如果沒有出道,現在會做什麼?
我有興趣做空姐,因為我自己喜歡旅游,所以現在就算做不成空姐,抽空也會到處飛。

IMG_ (5)

記:平常有空的時候,喜歡做什麼來放鬆?
一有時間我就會彈彈琴,練習一下。還會和朋友看電影、去KTV唱歌等。電影的話特別喜歡懸疑片、科學片等。

記:粉絲有沒有做過一些令你印像深刻的舉動?
有的,最近兩年出席了很多活動,有幾次粉絲們都有送我最喜歡的藍色玫瑰花給我,收到很開心。

記:2015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
首先,會發行個人的寫真集,但不會太走性感的路線,以舒服健康的概念為主。接著,新歌也會陸續錄制,下個月會去日本拍攝MV,希望今年可以推出個人的專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