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教亞洲小姐楊光請拍性感寫真攻港

IMG_7606

曾參選2008年亞洲小姐的國內名模楊光夾模界楊冪和天后陳慧琳混合體之名於國內工作不斷。身高175厘米並擁有一雙修長長腿的楊光除了為各大小時裝品牌時裝秀指定模特,法拉利汽車特約主持人外,還拍下不少平面廣告。日前楊光特地從國內來到香港,與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為時裝拍攝會面和試身,對形象設計架輕就熟的Karl於半小時便輕易為楊光配上拍攝的十二個風格不一造型。

IMG_6617

楊光大讚Karl十分專業以及塑造之形象十分創新,更不時向Karl請教最佳之穿衣配搭以及來港發展的計劃。更結伴與Karl到中環出席「瑪雅娛樂集團有限公司開幕酒會」 ,Karl表示跟娛樂公司的代表暨名人池莎莎早前相識並知道其公司已有十一個演唱會製作及七部電影拍攝的計劃。近年於幕前幕後開拓至大中華地區市場發展的Karl坦言正跟多間娛樂公司接洽,為自己及旗下藝人和模特兒接下更多合適的工作,當中包括廣告、電影、商演,更有青春偶像劇。

IMG_6602

跟Karl結伴在活動現場認識不同製作公司代表的楊光表示對即將投身來香港工作相當具興趣,自小看港產電影長大的她也期待拍攝港産片。由於在國內電視節目有模界楊冪和天后陳慧琳混合體的稱號,自小視Kelly為偶像的楊光直言最想與Kelly合作,想親眼看看自己跟Kelly在現實中的相似度,也大讚對方是歌影皆出色之賢妻良母。計劃以性感造型於暑假推出寫真集之楊光除獲Karl安排工作及設計拍攝造型外,還爭取時間向同場的「香港寫真前輩」性感女星-王璐瑤(LuLu Wong)取經,了解香港拍攝性感寫真集的文化及成功秘訣。剛從杜拜旅行度假回港的LuLu膚色明顯深了不少,走訪沙漠及親吻海豚的LuLu直言愛上了戶外活動,將再度出發旅行的她表示有意推出「旅行寫真」以單身女子闖天下之題作賣點,更揚言不怕與眾國產乳牛和後起之秀作比拼。旅行回港略為發福的LuLu正努力跑步,為4月24日於中環擔任手錶Fashion Show模特兒準備。

IMG_661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