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北京宣傳新戲《碟仙詭譚II 3D》、《神秘家族》

IMG_ (19)

正準備得如火如荼,迎戰本周日(19日)舉行「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惠英紅(紅姐),繼續發功,為她兩部即將上畫的新電影《碟仙詭譚II 3D》、《神秘家族》飛到北京發動新一輪宣傳攻勢。

IMG_ (12)

紅姐風塵僕僕地趕抵北京,馬上爭取時間為兩部新片宣傳造勢,前日(14日)先在王府井的勵駿酒店為新鬼片《碟仙詭譚II 3D》舉行發佈會,同片的演員張韶涵都有出席。昨午(15日)紅姐再為另一部新電影《神秘家族》現身北京飯店,與林依晨一同出席發佈會,連續兩日的發佈會都吸引了大批內地傳媒採訪,爭相訪問紅姐從影以來拍戲心得,與及演鬼片的心情。

IMG_ (2)

早前,紅姐在台灣拍攝《神秘家族》時發生意外,被鐵罐擊中割傷左邊近眼角位置,今日當紅姐現身《神》片發佈會,大家都關心及問候她,相當窩心。不過,紅姐抵達北京後,遇上北京沙塵暴,與及被北京春天盛放的紅棉樹花粉及棉花碎影響,引致氣管敏感,本身有哮喘病的紅姐,前日開始已感到氣管不適,再遇上昨日的沙塵暴,開始咳嗽不適,隨行的經理人十分擔心紅姐哮喘病發作,出入都份外小心照顧她,更避免長時間停留在室外地方,以免病情惡化,而敬業的紅姐冒著隨時哮喘發危險,繼續為兩部戲跑通告,專業精神令人敬佩。

IMG_ (3)

而完成北京之行連串宣傳後,紅姐馬上趕返香港,為周日舉行的金像獎頒獎禮作準備扮靚靚,紅姐憑《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角逐「最佳女配角」獎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