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頌欣 Debbie委任為《國際事務親善大使》 宣揚香港好客親善形象

IMG_ (4)

昨日太平山青年商會《半個旅遊記者的故事》活動中委任女藝人羅頌欣 Debbie為《國際事務親善大使》,將會於5月23日出席該會與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的35周年結盟慶典,向大眾宣揚香港「好客.親善之都」形象,冀消減負面影響,釋放正能量。

IMG_ (1)

羅頌欣表示: 「很榮幸獲 得太平山青年商會的委任,自獲得國際旅遊小姐季軍後,一直也很希望能夠肩負宣揚香港的使命,希望大家也一起宣揚 香港「好客.親善之都」的形象。」

IMG_ (3)

會長高松傑表示 : 「 太平山青年商會一直依循四大發展機會 — 個人發展,社會發展,商務發展及國際關係等各方面訓練會員。我們有幸邀請女藝人羅頌欣擔任本會的《國際事務親善大使》,協助本會向結盟姊妹會及友好會宣揚香港好客.親善之都的形象,更希望透過 太平山青年商會本年度一系列的 國際交流活動,能夠鼓勵更多的年青人多參與國際交流,增廣見聞。」

太平山青年商會是一個非牟利之青年組織。於三十八年來藉著讓會員籌辦多類型有意義之項目,令他們從實踐中學習,憑藉提昇其管理能力及經驗之累積,為香港培育無數青年領袖。此外,會員可透過該會兩個亞洲的結盟姊妹會(台灣新竹國際青年商會及日本富山青年会議所),以及本會與祖國番禺及佛山青年聯合會成為友好會(為本港第一個青商分會與國內簽訂友好協定),與其他地區的青年人交流,擴闊視野。除了國際交流活動外, 我們更會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 如四月份專題月會邀請到旅行部落格《半個旅遊記者的故事》博客Daneil Cheung分享他當旅遊記者及旅遊公關的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