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巡迴演唱會安可場-上海站』第二天開唱 門師弟李榮浩擔任神秘嘉賓

IMG_ (58)

林俊傑2015年『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上海站』於4/11-12兩天於上海開唱,上海站第二天(4/12)更邀來同門師弟『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擔任神祕嘉賓, 兩人重新編曲彼此經典歌曲『修煉愛情』及『模特』互相切磋,讓現場歌迷超驚喜!

IMG_ (52)

JJ『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昨晚上海站第一天正式圓滿落幕,今開唱第二天,驚喜邀來同門師弟『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擔任神秘嘉賓,一出場就引起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李榮浩為了替師兄跨刀,昨天才剛出席音悅台頒獎典禮,今天一早就千里迢迢從北京趕搭飛機抵達上海,早上還一度因為北京大雨而導致班機延誤,行程超忙碌!

IMG_ (43)

IMG_ (12)

今天下午準備彩排前,李榮浩也表示:「很榮幸來師兄的演唱會擔任嘉賓,今天也抱著來觀摩的心情,很興奮!」今晚兩人更將彼此的經典歌曲『修煉愛情』及『模特』改編為組曲,彩排時,雙方也展現了令人驚艷的默契,JJ笑說:「我特別喜歡榮浩『模特』這首歌,去年在金曲獎的舞台上第一次聽到就印象深刻,旋律在腦海裡揮之不去,一聽就中毒!很開心在演唱會上能詮釋這首歌。」李榮浩也透露當初選歌時,兩人總共只用了不到10則簡訊溝通,就決定好了今晚要表演的內容,效率驚人。

IMG_ (2)

而李榮浩對第一次與師兄正式同台也特別慎重,透露自己昨天抱著木吉他練了一整夜,心情特別緊張!同樣都是『小眼睛』的JJ及李榮浩,今天也在台上互相開玩笑的比起眼睛大小,李榮浩靦腆笑說:「 私底下同事也常開玩笑互相比較我和JJ誰的眼睛比較大!」而經過現場工作人員比較後,JJ公認眼睛大小險勝李榮浩!而今天在舞台上兩人也進行了一場屬於『音樂人』的交談,JJ不僅提到很欣賞李榮浩的才華,更談到希望有機會能到李榮浩位於北京的錄音室參觀,兩人也在彩排時,互相討論起編曲等音樂細節,也讓在場眾人期待起晚上的正式演出。

IMG_ (3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