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第三招:告白方法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A.傳簡訊

現在手機的通訊工具都非常方便。雖然這種方法比較不正式,卻很適合年輕人或是害羞不敢直接表白的人。

如果採取這種方法,可以先跟心儀的他閒聊,試探一下他當時的心情。如果感覺上他的心情不錯,那麼妳便可以正式表白了。又或是可以先將妳對他的心意都先寫下來,在適當時機,深呼吸一下便按下傳送鈕,再靜靜地等待回覆便可以了。這樣就不需要跟對方面對面,也可以完完本本地傳達自己想說的話。

B.寫信

一定會有人這樣想「還用寫信告白?太老套了吧!」 但試想想,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還有一個人願意花時間,逐個字逐個字將對你的心意寫下來,這不是太令人感動的一件事嗎?

C.打電話

打電話是比簡訊較直接,而又能直接收到對方回應的方法。講電話時,有時候聲音很容易會因不同原因而聽不清楚,咬字不清晰的話,也會無法將自己的心意好好地傳達給對方。如果妳是比較容易緊張而減低表達自己心意的能力的人,那建議妳可以把要說的話先整理好,再打給對方。要不然在對話時對方一直「恩?妳說什麼?再說一次」的話,氣氛就都被破壞掉了!

D.當面告白

對比以上三種方法,「當面告白」是最能直接地將自己的心意完完本本地傳達給對方的。有些事,不當面說是不會懂的。雖然會感到快要窒息般的緊張,但能夠即時當面地知道對方最真實的反應,絕對是非常寶貴的。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了解 #戀愛 #女追男 #必勝五招 #告白 #告白方法

 

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
http://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www.instagram.com/hkrdltd/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