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發揮羅氏力牆威力(附圖輯)

 

羅力威(Adason)在2012年6月30日於旺角朗豪坊舉行首張國語大碟唱片簽名會。據CD Warehouse 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在早前派出400 張簽名証。由於簽名証是限量送出的,就算今天到來買Adason 大碟的客人都沒有可能得到簽名証。簽名會舉行的前一晚,天文台還發出8號烈風或暴風訊號,假如「風球」不除下,相信所有Adason粉絲都會很失望。不過,不知道是Adason發揮了羅氏力牆的威力,還是上天對這位樂壇新人愛護有加,結果簽名會能夠準時舉行。

 

 

Adason於下午3時經唱片公司同事帶領下從店鋪走出來與歌迷打招呼,還與出席簽唱會的歌迷利用微信We Chat 一番,令埸內粉絲非常緊張。Adason用他個人電話與粉絲we chat 完畢後,接受傳媒訪問。他透露現在剛在忙唱片宣傳工作,沒有太多時間處理私人感情事,而且唱片宣傳比拍拖重要。現在最重視的是一切宣傳活動,期待自己可以盡快上TVB。傳媒問假如未能安排便上不了勁歌金曲節目,Adason稱對於這方面他不太懂得考慮,但他對公司充滿信心,知道公司一定會為他處理。

 

 

提到日前TVB 樂易玲小姐生日,不如借機會向樂小姐說聲生日快樂,Adason 即說:「樂小姐生日快樂。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親手送上我的個人唱片給樂小姐,作為生日及見面禮物。」簽名會當日約有3至4百粉絲撐埸,整個簽名會亦超時完成。

 

文:Momo Yung
攝:Mimi Ching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