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武漢見面會 崔航 唱響宣傳第一站

日前(25日),青春校園電影《不能錯過》在武漢光谷時間廣場舉辦了媒體影迷見面會。該片導演杜奇泉、祁子軒,片中主演崔航、趙冉、郤路通(曉凡)等悉數到場助陣。

IMG_ (3)

影片《不能錯過》聚焦大學校園,講述了故事主人公面臨大學畢業時的各種選擇,用一個個生動典型的故事,揭示人生這個緊要關頭的深刻道理,給觀眾感染和感悟。劇中,人氣男神崔航飾演一位百分百純度富二代-陳默,雖然家境殷實,但父親特別的教育方式使得他在大學期間快速成長,通過他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事業、愛情和友情。

IMG_ (2)

深情演唱細致表演推高潮

見面會上,崔航身穿黑色西裝、潮範牛仔褲,帥氣英俊、氣宇軒揚。他以經典歌曲 “你把我灌醉”開場,深情十足、溫柔霸氣,瞬間俘獲全場。現場眾多影迷由路轉粉,之後更是在現場與四位粉絲表演四段不同的“一見鐘情”,高超的演技;細致的表演;體貼的照顧,更是引發全場尖叫,氛圍達到新高潮!

IMG_ (1)

“潛力新星、中國小玄彬”

據了解,2011年,崔航參加香港TVB無線電視台《超級巨聲》獲得第四名而正式入行,知名音樂人李玟、倫永亮等稱贊其為潛力新星,北京電影學院畢業以後,唱而優則演的他,因主演由香港導演馬偉豪監制,謝毅航導演執導的電影《蕾絲邊緣》被觀眾所熟知,有“中國小玄彬”之稱。

據悉,影片《不能錯過》將於近期全國上映,敬請關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