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幼妮、松岡李那化身可愛兔仔慶祝復活節

慈善名媛薛幼妮Amanda與好友松岡李那Linah因疫情關係好耐無得回鄉探親,兩位美女難免有些思鄉之情,復活節就約出黎聚聚,借見見好友解思鄉之情,兩位美女更重拾童心化身成兩隻可愛的兔仔。

松岡李那:「因疫情好耐無返日本,很想念家人,因為工作事務都在香港,往返香港同日本來非常不便(加上隔離日子)。希望忙完工作後,計劃回日本放下假見見家人。最近都接咗部電影,但因疫情都推遲咗,希望疫情快點減退,順利開拍電影。」


Amanda:「在上年12月舉辦完慈善晚宴後都因疫情同朋友都減少咗聚會。我同Linah屋企都在外地,我地兩個都因疫情好耐無返去,見疫情有緩和,就藉着復活節約咗Linah聚一聚,傾傾心事解解思鄉之情。復活節象徵著春天來臨、大地重新,望疫情快點好起來,大家都身體健康、事事順利。我亦希望公司嘉凡娛樂可以盡快再舉辦大型慈善活動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