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 5/1北京、5/16廣州 巡迴演唱會

IMG_ (5)

「陪伴系溫暖女聲」曾沛慈自加盟福茂唱片,挾新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掀起的音浪,狠狠襲捲兩岸三地!尤其隨著人氣大開,各方校園、商演邀約不斷,回歸歌手身手11個月來總計已接下破百場演出,成為廠商眼中新生代歌手的「人氣吸票機」。偏偏她無法像「孫悟空」一樣擁有72個分身,商演、校園加上宣傳行程爆滿行事曆,才剛從香港回來,休息不到1天半,25號她又馬不停蹄前往大陸,今(26號)舉行「我是曾沛慈」北京演唱會發布會,宣傳5月1日在北京、16日在廣州舉辦的兩場個人巡迴售票演唱會,盼在北京糖果TANGO(原星光現場音樂廳)的「第一唱」一鳴驚人,讓「寵物迷」欲罷不能!

IMG_ (2)

由於第一次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最近她悄悄開始進行體能訓練,在僅有的時間下,只要有空立刻換上跑鞋進入備戰狀態,除了跑步,更持續訓練核心肌群、雕塑身體曲線,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儲備體能,為5月份展開的海外巡演調整到最佳狀態,尤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2個月來她卯足全力衝刺大陸巡演票房及宣傳專輯處女作,不得已推掉多場春酒、商演邀約,算算忍痛揮別百萬進帳,讓她開玩笑說:「希望慘烈『犧牲』是值得的!」

IMG_ (1)

儘管如此,人氣爆棚的曾沛慈依舊被眾多企業票選為「春酒最想邀請藝人」,原來傻人有傻福的她在春酒、尾牙場合中,製造出的「意外笑果」經常讓場面笑鬧指數破表,讓員工開心、老闆面子十足,更讓廠商覺得邀請她開唱值回票價!

例如,三月份她出席4場知名屈臣氏春酒活動,演出當天全場歡聲雷動、所有員工前仆後繼湧上前想要與她合照,一旁的工作人員英勇護駕,還是攔也攔不住擁上來的人潮,事後回想經過,傻呼呼的曾沛慈開玩笑說:「當下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超級巨星。」上周,她更有出席商演,一名廠商男長官突然衝上台向她公開獻花求愛,還有次唱到一半,台下員工竟然直接搶起了海報,「我看到他們差點把海報撕成兩半『分屍』,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IMG_ (4)

驚險場面時而有之,她最迷人的地方,是承襲大師姐范瑋琪傻妞風格,舞台差點走光的驚險事也是時有所聞。有次商演上台裙子鈕扣竟意外蹦開,她唱到一半渾然不知,幸虧機警的同事眼尖發現,趕緊趁中場休息夾上夾子救急,才避免她春光「早洩」;另外,她在校園更被冠上「萬磁王」封號,原來只要任何器材換到她身上鐵定狀況百出、最慘的是還可能全部掛點,次數多到連她自己也摸不著頭緒:「天啊這是我的宿命嗎?是不是上天給我的考驗?但這樣也好啦,訓練我自己隨時做好清唱準備!」

「萬磁王」加上「暈車王」,曾沛慈演出場次因爆表而累積出的荒唐事更是讓人津津樂道,由於各大校園地處環境不同,一遇上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常讓她暈頭轉向,每回一下車便臉色慘白、恍神放空,依靠著「傻人有傻福」的超強意志力,一上了台她不但能唱能笑,還能化身心靈雞湯「曾老師」,以自身經驗鼓勵學生勇敢追夢,難怪只要有她的場子,身後必定有大批紛絲跟隨,不但曾發生歌迷還買票搭高鐵一路尾隨,還有大手筆包車的粉絲跟著她南征北討瘋狂趕場。

眼看醞釀七年的首次出輯便能得到粉絲這一切一切的支持,感性的她總感激又感恩,每次只要一發表感言就紅了眼眶,「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努力與賣力、,甚至用最好的音樂與現場演唱來回報大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