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井底”海報打新概念 挑戰你腦洞尺寸

IMG_ (3)

影視劇作品的概念海報多講意境,根據作品本身題材風格或清新或悲涼,最重要只為引發懸念。近日連續三天,網絡上瘋傳一組海報,紅與黑的主色調在懸疑氣氛中有一絲強烈衝突感的詭異氣氛。而三張圍繞著“井”分別透過平視、俯視、透視的不同效果,逐漸一步步營造了想看又不敢看,“望向井底,究竟有什麼”的矛盾心理。今天第三張海報發布謎底終於揭曉,原來這一組“井底之謎”的海報,實為最新網劇《無心法師》的概念海報。

《無心法師》測量你的腦洞尺寸
網劇比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簡單?錯!如果說網劇的起點並不算高,但隨著逐步的發展以及觀眾欣賞水平的要求,題材平淡、故事無新就根本入不得觀眾的法眼。單從三款系列版概念海報,便已開始挑戰你的腦洞。清冽石板地的古宅、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喜堂、沾著血跡的古井、穿著嫁衣癱坐井底看不清面目的新娘、覆蓋井身的巨大人影、翻飛的燃燒著的符咒、帶有憤怒和驚恐表情卻動作滑稽的男女……海報上的元素信息量巨大,氣氛和人物情緒又充滿矛盾,而對“無心法師”的概念卻更疑惑了吧?

IMG_ (2)

如果因此斷定這是一部單純的驚悚劇,說明你的腦洞還沒有打開,它,還是一部搞笑劇。網劇《無心法師》改編自新銳小說家尼羅的同名原作,原小說被稱為“史上最萌最歡脫的現代萌系玄幻靈異小說”。在原著小說的基礎上,網劇《無心法師》將第一季設置在民國時期,男主人公無心為不老不死之身。不老不死,一般都能牛逼得驚天動地,但搞不好可能窮困潦倒討飯萬年。很不幸,無心,是後者。

IMG_ (1)

 

制作不差錢兒 “捉鬼除煞組”花落高顏值小鮮肉
網劇的制作比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粗糙?錯!至少《無心法師》不會。唐人電影按照台播劇的制作要求,加上適用網絡劇的新鮮手法精心打造《無心法師》,造型、場景、道具一樣都不含糊,後期特效更是給力。

而在演員的人選方面,據說也頗費了一番心思,尤其劇中的幾位主角在人物的設定上有著一些特殊性。雖然在第三張概念海報中三位主演小露端倪,卻無奈人物太小實在看不清臉,也著實讓人抓狂。本著“三人行必有基情和CP”的原則,沒有超高顏值恐怕也無法擔當這份“美好”,只是劇中主演的亮相恐怕只能等到人物定妝海報的發布了。另外,據說在不缺乏連貫又相對獨立的故事中,還將不定期有大咖明星加盟客串,參與到這場“漫不經心與死屍、煞鬼鬥智鬥勇,一路吃吃喝喝、談情說愛”的故事中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