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池》上海首映發布會 房祖名搞怪賣萌

9月17日,由韓寒同名長篇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座城池》在上海舉行首映發布會,導演孫渤涵攜同主演房祖名和小薰亮相造勢。發布會現場三大主創當著全國媒體的面互“黑”小伙伴青春,更爆出諸多劇組幕後囧事,房祖名與小熏更是現場大展“萌”態,搞笑舉動逗樂全場,而導演孫渤涵也披露了自己從小說改編直至電影創作的心路歷程。

主創現場互黑青春 房祖名搞怪逗趣

電影《一座城池》當天首映發布會現場氣氛異常熱烈,高潮迭起。導演孫渤涵、房祖名和小薰都在現場各自表達了自己對於影片《一座城池》的理解以及期待,房祖名也為到場媒體詮釋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內涵,他坦言影片中“林夕”這一角色帶給了他太多的震撼與成長,甚至讓他重新審視了一遍自己的青春;在主創“互黑”青春環節,與房祖名相識多年的小薰則現場爆料生活中的“房老板”許多不為人知的幕後囧事,而房祖名也“不甘示弱”地開始“黑”起小薰,搞怪賣萌逗樂全場……兩主演在台上的相互“對掐”引得現場笑聲不斷,很多觀眾表示這場發布會真的太精彩了,之後導演和兩位主演也在主持人的“逼問”下不得不坦露自己青春時期難以啟齒的最囧事跡,“無底線”披露引得現場爆笑聲不斷。

改編電影受爭議 導演解讀韓寒式青春

由於《一座城池》改編自韓寒同名長篇小說, 影片從籌備初期一直到即將上映都備受媒體的關注與討論,作為影片導演兼編劇的孫渤涵也在首映發布會現場講述了自己從最開始對小說《一座城池》萌生改拍電影的想法一直到如今宣傳上映的心路歷程,其中許多感人與勵志的情節不斷贏得在場觀眾陣陣支持的掌聲與喝彩。而當被問及自己對於韓寒風格以及原著小說《一座城池》的理解時,導演孫渤涵也向在場媒體解讀了自己理解的“韓寒式”青春:“現在社會有很多漂亮的青春、有錢的青春、成功的青春,而這其實並不是屬於我們普通大眾的青春,《一座城池》裡的青春是大家最真實的青春,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青春,我們應該把自己的青春活得讓世界看到。”發布會最後導演的號召與鼓勵將全場的氣氛調動到了最高點,很多觀眾激動得幾欲落淚,最後發布會在影片主創以及現場觀眾“祝票房大賣”的呼喊祝願中圓滿落幕。

影片《一座城池》由北京泰豐懿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蘇州影像巨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惠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視廣電經信影視文化中心聯合出品,將在9月18日全國火熱上映,相信勢必會在全中國刮起一場前所未有的黑色幽默青春狂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